• 2014.07.10
    星期四

德國球衣銷量狂升 即加價

[2014.07.10] 發表
德國剛於世界盃四強以7:1淘汰巴西晉身決賽,自1986年起支持德國隊的盧先生(左)攜同兒子到球衣店購買德國主場、作客球衣,以示支持。 (葉家豪攝)

【明報專訊】世界盃戰G直接影響球衣銷情。昨晨世界盃四強德國大勝巴西後,令本來銷情一般的德國作客球衣頓成搶手貨,銷量即時上升幾倍。昨日所見,有球衣店把原來售逾500元的德國隊球衣,加價至800元出售。在分組賽出局、衛冕失敗的西班牙隊,球衣更要割價促銷。

旺角球衣店員工王先生表示,德國隊較少穿作客球衣,該球衣銷情一般,但經過昨晨德國作客大破巴西後,該黑紅球衣即成搶手貨,王先生表示「好誇張」,銷情升了幾倍。其他隊包括巴西的球衣,王先生稱球迷多數都在6月小組賽階段購買,「要買都買驉v,因此球隊落敗對銷售沒大影響,唯獨西班牙較早出局令人意外,他指出局球隊球衣都會減價兩至三成。

另一球衣店也出現西班牙球衣割價情G,店員龍先生指出,原價759元的西班牙連印字球衣現只售470元,價格跌幅接近四成。德國主場球迷版球衣早已沽清,只剩下幾件球員版。龍先生補充,哥倫比亞表現令人喜出望外,球衣銷情比預期好。不少港人擁戴的英格蘭,因球衣被批評似「底衫」,銷情一般。

更多要聞
立會報告﹕湯令廉署蒙污
【明報專訊】立法會調查前廉政專員湯顯明事件的專責委員會昨發表報告,批評湯在處理公務酬酢和餽贈事宜方面,「不符合廉署所提倡廉潔奉公的價值,有負... 詳情
【明報專訊】自從去年4月審計署報告揭發廉署在前專員湯顯明任內存在「拆單」及酬酢超支,以及本報揭發湯在任奢華宴請內地高官及攜女友赴公帑飯局的醜... 詳情
【明報專訊】專責委員會報告進一步披露,前廉政專員湯顯明及其女兒曾接受最高人民檢察院邀請,觀賞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禮,款待包括入場和住宿。湯... 詳情
【明報專訊】5名參與立法會調查湯顯明事件專責委員會的泛民議員,因不滿由另外8名建制派議員「主導」的報告字眼「和稀泥,刻意淡化批評」而拒絕簽署... 詳情
醫局報告6點證封刀恰當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心臟科教授余卓文被封刀近一年半,醫管局獨立檢討委員會始完成調查報告,矛頭直指余卓文進行的11宗心臟手術有併發症,其中3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