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0
    星期四

襲警漢被捕後猝死 一周第二宗

[2014.07.10] 發表

【明報專訊】繼上周三(本月2日)荃灣發生索K男打傷休班警,被捕期間昏迷猝死,前晚上水天平h亦發生吸毒漢疑失常拒捕,襲警被制服後,由救護車送院期間昏迷死亡,死因有待剖屍確定。警方把案件列作藏毒、襲警及被警方拘留者死亡處理,交由大埔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調查。

被捕時神志迷糊 疑曾吸毒

男死者姓袁,37歲,被捕時疑因吸食過量毒品致神志迷糊,由警員押上救護車送院檢查,途中突然昏迷,在北區醫院搶救至昨晨證實死亡,屍體被舁送殮房等候進一步驗屍確定死因。

據悉,袁某生前與家人同住天平h天賀樓一單位,疑染有毒癮,不時因吸毒語無倫次及行為失常。消息稱,前晚9時許,袁疑吸毒後失控,不斷大吵大鬧,其35歲胞弟擔心發生危險,於是報警。

警員到場調查期間,袁某在藥物影響下不肯合作,更起腳踢中一名警員腹部,警員其後將他制服,調查時檢獲小量毒品,遂以涉嫌藏毒及襲警罪名將他拘捕。袁稍後由救護車送院,但突然陷入昏迷,經搶救證實死亡。

上周三深夜,一名疑有黑幫背景及索K習慣的30歲姓曾男子,乘坐小巴途經荃灣德華街近仁濟醫院時,突然向司機聲稱銀包及手機被偷,要求往警署,其間更站起轉身質問後座的42歲姓周休班警員,及後揮拳打傷周。休班警與家人及其他乘客合力將曾某制服,司機將小巴停泊路邊報警,警員到場調查期間,曾昏迷不醒,由救護車送院經搶救不治。

警方其後在死者身上尋獲其銀包,但手機則下落不明。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無業漢稱為了1萬元酬勞,去年假裝嫖客在油麻地茤迣璁鴗滿A以6刀割頸殺害已婚流鶯,他昨被陪審團裁定一項謀殺罪成,依例判囚終身。法官... 詳情
失蹤腦退化翁伏屍引水道
【明報專訊】上周五(本月4日)離家失蹤的82歲腦退化老翁徐昌富,家人雖曾在網上貼圖尋親,連日來更四出尋找,惟徐翁昨晨被發現倒臥於葵涌一條引水... 詳情
【明報專訊】大眾銀行油麻地分行的自動櫃員機,在43小時內兩度被人以鎖匙打開機箱鋼門,懷疑有不軌企圖。消息指本周一案發後,銀行因沒有損失而無報... 詳情
【明報專訊】婦人得悉自小相識、因行劫謀殺等罪被判終身監禁的好友患上末期肝癌,更飽受失眠困擾,故託懲教助理將玫瑰花茶帶入獄中,供好友紓緩失眠,... 詳情
黃毓民申覆核東北撥款決議
【明報專訊】立法會財委會上月底通過新界東北發展3.4億元前期撥款,但泛民議員指當時投票情G混亂,質疑表決合法性。無黨派議員黃毓民昨率先入稟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