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0
    星期四

失蹤腦退化翁伏屍引水道

[2014.07.10] 發表
徐昌富家人一度指死者失去戒指及手表,警方機動部隊人員曾封鎖現場搜查,但未有發現。(林智傑攝)
死者屍體被發現後,徐妻(中)及親友到場拜祭,顯得十分傷心。(余思朗攝)
徐昌富失蹤期間家人曾在網上發照尋人。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上周五(本月4日)離家失蹤的82歲腦退化老翁徐昌富,家人雖曾在網上貼圖尋親,連日來更四出尋找,惟徐翁昨晨被發現倒臥於葵涌一條引水道,遺體已腐爛。警方到場搜查後,家人一度指徐翁經常佩戴的手表及戒指不翼而飛,惹起劫殺疑雲;惟其後家人不確定死者離家前是否佩戴有關物品。警方調查後,相信無可疑。

患腦退化症的老翁徐昌富(82歲),上周五早上7時許,聲稱前往葵涌近和宜合道的出租單位收租,自此音信全無。徐家曾在社交網站facebook貼圖,希望借助網絡力量尋親,不少網民亦轉貼消息,惜最終傳來噩耗,各人認屍時傷心不已。

昨晨近7時,即徐翁失蹤5天後,一名晨運客行經葵涌道下葵涌天后宮附近時,聞到惡臭,追查臭味來源後,發現有人倒臥於引水道近沙井旁,臉伏於地上,大驚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具腐爛男屍,從其個人物品相信是徐昌富,遂通知死者親人到場,終確認身分。家人一度指徐翁的手表及戒指不見了,警方大為緊張,派出大批機動部隊搜山調查,但未有發現。其後家人稱手表及戒指亦有可能留在家中,警方綜合現場環境及屍體狀G,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

不見慣戴手表 一度疑劫殺

死者的兒子向本報記者稱,其父平日愛佩戴手表及戒指,惟未肯定其父當日離家時有否戴上,有關物品有數十年歷史,極其量只值數千元。死者伏屍現場距離葵涌租客住處約2公里,警方翻看大廈閉路電視錄影帶,確定死者沒有到過大廈,而該租客從未欠租,家人對死者為何倒臥上址毫無頭緒。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大眾銀行油麻地分行的自動櫃員機,在43小時內兩度被人以鎖匙打開機箱鋼門,懷疑有不軌企圖。消息指本周一案發後,銀行因沒有損失而無報... 詳情
【明報專訊】婦人得悉自小相識、因行劫謀殺等罪被判終身監禁的好友患上末期肝癌,更飽受失眠困擾,故託懲教助理將玫瑰花茶帶入獄中,供好友紓緩失眠,... 詳情
黃毓民申覆核東北撥款決議
【明報專訊】立法會財委會上月底通過新界東北發展3.4億元前期撥款,但泛民議員指當時投票情G混亂,質疑表決合法性。無黨派議員黃毓民昨率先入稟高... 詳情
【明報專訊】兩個月前曾於尖沙嘴偷結他的無業漢,保釋期間前晚涉再犯案,在尖沙嘴免稅店偷取總值近2萬元的斜應U、化妝品及太陽眼鏡,被職員發現後,... 詳情
【明報專訊】烏拉圭射手蘇亞雷斯早前在世界盃賽事咬人一幕震驚全球,引來各界關注成人衝動行為的起因。有本港精神科醫生指出,曾有「專注力失調及過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