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小環忙打理生意
擱置造人計劃

[2014.07.17] 發表
譚小環上星期特意從日本入貨手工藝作品,於現場落力推銷。(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前港姐譚小環近期開小食店賣魚蛋變街知巷聞,原來她早於一年前已開「Day by Day手作素材店」當老闆,售賣手工藝勞作。昨日小環首次攻入書展開攤位,由搬貨、佈置、開檔、招呼客人均親力親為,非常辛苦,弄致身上傷痕纍纍。心情興奮的她說:「小食店和素材店兩邊生意同時兼顧,加上平日為丈夫付出不少,是時候他送禮給我。他應承本周末會來捧場,親手為我製作頸鏈做禮物。」小環自爆9月6日是其生日,期待丈夫有表示,送她一個旅行作為生日禮物。她理想旅遊地點是英國、台灣或韓國;她解釋渴望重遊當年求學英國的地方,去台、韓則可順道為店舖入貨。

為生意奔波勞碌的小環一日工作18小時,笑言連上洗手間的時間也沒有,「造人大計」也被迫擱置,延後才考慮;慶幸獲丈夫體諒,沒乘機投訴。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日韓模低胸造勢
【明報專訊】日模清穗久美子及韓模金愛妍昨日以低胸小背心現身書展,以谷盡事業線及纖腰宣傳寫真集。她們先在攤位宣傳,吸引30多位粉絲撐場,加上傳... 詳情
Jessica C.不排除閃婚
【明報專訊】Jessica C.昨日支持星級形象指導何嘉欣(Emily)新書記者會,特別現身書展打氣,身穿低胸Tube Dress的JC性感... 詳情
王璐瑤自爆無校對
【明報專訊】過去兩年均推出寫真集的王璐瑤(LuLu)今年休戰,改推出以介紹美食為主的《美食週記》,昨日於書展宣傳。她語帶諷刺地說:「之前出過... 詳情
林建名談爺孫戀「流淚」
【明報專訊】76歲林建名跟何傲兒因經常出雙入對而傳出「爺孫戀」,昨日林建名偕契女戴夢夢現身書展,為旗下新人兼另一契女劉凱欣的新書造勢。林建名... 詳情
Amy爆拉鏈狼狽
【明報專訊】騎呢組合AD2成員Amy向來行為驚嚇,無份入書展的她昨日忽然在灣仔行人天橋底宣布終極一脫,隨即跟同伴Ivy齊齊當眾脫衣,引來大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