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畸胎瘤重15公斤
做手術成功切除

[2014.07.17] 發表

【明報專訊】黑龍江女孩韓冰冰,患上卵巢惡性畸胎瘤(圖),腫瘤重達15公斤、比兩個足球還大。她前日在廣州完成手術,成功切除腫瘤。

《廣州日報》報道,2009年,韓冰冰從家鄉哈爾濱到北京,求醫無門,腫瘤愈長愈大,直到上月18日,才被廣州一間腫瘤醫院收治。此時,畸胎瘤已佔據了她腹腔六分之五,被擠壓的內臟逐漸衰竭,隨時可能猝死。

正在冰冰父母焦急之際,醫院方面在5天內,向社會募集了12萬元人民幣善款,前日為冰冰進行手術。

經過近8個小時的切除手術,前日下午5時15分,從冰冰身體堣蟆ㄧ~瘤。手術主刀醫生、復大腫瘤醫院外科首席專家李朝龍表示,這是他行醫40年來見過這個年齡層堻怳j的腫瘤。「冰冰啊,把你的『大山』搬掉了,你將重新生活。」

更多中國新聞
情侶跳樓自殺
【明報專訊】廣東珠海警方上周五(11日)在香洲一大樓5樓陽台,成功救下一對欲跳樓輕生的男女,兩名警員在行動中被玻璃碎片割傷,其中1名劉姓...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順德警方近日根據市民舉報,搗40個毒豆芽生產工場,繳獲53噸毒豆芽。這些工場使用國家禁用的添加劑生產毒豆芽,然後銷往順... 詳情
懸10米高橋司機致電母
【明報專訊】臨危時刻命懸一線,你最想打電話給誰? 是親愛的爸爸媽媽、心愛的妻、子,還是打給警察求救? 先前南韓世越號沉沒時,船上遇難的... 詳情
網曝官叼煙笑對村民下跪
【明報專訊】「義烏工業園區張滸村村民80歲老人下跪向官員哭求反映問題,官員面對無動於衷還笑容燦爛……」從14日起,一組照片在網上熱傳,一方是... 詳情
百洋模赴浙江小鎮「打工」
浙江省桐鄉市濮院鎮毛衫企業近年來發展迅猛,對服裝模特兒需求也不斷加大,大批洋模特兒開始來到這個小鎮「打工」。 目前,長期活躍在濮院淘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