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獲各省支持
學徒計劃年半內落實

[2014.07.17] 發表
就業部長康尼6月20日在眾議院回答問題。(加新社)

(渥太華16日加新社電)就業部長康尼(Jason Kenney)與各省廳長開會﹐討論如何協調全國學徒計劃﹐已有一些進展。

康尼上周在沙洛城會議討論學徒制﹐要求各省及地區勞工廳長承諾策劃全國學徒制、定下具體時間表﹐為技術人員開放越省勞動市場。

未獲授權的政府官員私下說﹐這些討論很成功﹐各省都十分支持。

去年秋天﹐各省及地區不太熱中全國學徒制。

但官員說﹐康尼今年初到德國和英國取經﹐觀摩兩國學徒計劃﹐終能說服各省。

今年秋天﹐各省會向康尼報告﹐劃一10類技術產業﹐在未來18個月落實相關計劃。

更多加國新聞
不懂加強體能活動促進健康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統計局的數字﹐加拿大人達到體能活動指引的標準﹐成年人約有15%﹐青少年的比率更低﹐不足10%。一些人不大明白﹐如何加強... 詳情
長者接受睾固酮療法
(多倫多16日加新社電)研究報告說﹐安省長者接受睾固酮(testosterone)補充療法﹐在過去15年間急劇增加﹐卻沒有證據﹐證明這種療法... 詳情
【明報專訊】酷熱天氣持續,卑詩汽車協會(The British Columbia Automobile Association,簡稱BCAA... 詳情
3祖孫命案 家人感謝支持
【明報專訊】卡加利市3祖孫命案﹐他們的家屬周三公開說話﹐感謝社區兩周來鼎力支持。 男事主艾爾文萊克尼斯(Alvin Liknes)的兒... 詳情
龐巴迪輕鐵廠罷工
【明報專訊】安省雷灣市(Thurder Bay)的龐巴迪輕鐵廠房工人罷工﹐至昨天(周三)進入第三天。加拿大另類政策中心的資深經濟學家Arm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