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操縱電子書價格案 賠償4億美元和解

[2014.07.17] 發表
蘋果將就非法合謀操縱電子書價格案,賠償消費者多達4億美元和解。(美聯社)

【綜合報道】美國官員說,蘋果將就非法合謀操縱電子書價格案,賠償消費者多達4億美元。

紐約總檢察長聲明說,和解方案將賠償予控方代表告蘋果操縱價格的33個州的消費者,但和解仍視乎法院對上訴判決而定。

若蘋果的聯邦定罪被推翻,將不會有賠償,若裁定案件重審,賠償額將為5千萬美元。倘定罪維持,蘋果亦需向33個州支付2千萬美元,這概括成本、費用和民事罰款。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美國智庫皮尤研究中心一項最新全球民調顯示,高達87%的日本受訪民眾,表示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否在國際事務做出正確的事沒有信心。... 詳情
日本防?白皮書 責中國單方面改變東海現狀
【綜合報道】日本共同社周三獲得日本2014年版《防壎掍眳恁n概要。白皮書強烈指責中國去年11月在東海上空劃設防空識別區的行為,稱其「單方面改... 詳情
【綜合報道】聯合國《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B公約)人權委員會周二和周三在日內瓦的聯合國歐洲總部對日本進行了審查,不少委員要求日本政府...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國務卿克里本月在與日本外務大臣岸田文雄通話時,表達了美國對日本放鬆對朝鮮制裁的不滿,要求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不要擅自決定訪問朝鮮... 詳情
威馬遜襲菲25死 首都大停電
【綜合報道】颱風「威馬遜」吹襲菲律賓,至今造成至少25人死亡,42萬人被迫離開家園,4個省宣布進入災難狀態。「威馬遜」預料會在周五凌晨在海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