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國控告3猶太少年謀殺巴人

[2014.07.18] 發表

【綜合報道】16歲巴人少年赫戴爾本月初發現被人殺害,激發以巴衝突。以色列政府後來拘捕6名猶太疑犯,司法部星期四稱控告其中3人綁架及謀殺罪,但未披露其身分,僅稱兩人為同一家庭的16歲少年,另一人年約19歲。

而法新社引述一匿名以國官員指,以巴雙方同意新一項停火協議,於當地周五早上6時開始生效。

更多國際要聞
法西南部火車追撞 釀至少40人受傷
【綜合報道】法國西南部比利牛斯——大西洋省17日發生一宗兩列同向行駛的火車追尾相撞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40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 ... 詳情
梅鐸擬敵意收購時代華納
【綜合報道】傳媒大亨梅鐸旗下的21世紀霍士斥資800億美元收購時代華納被拒,但消息人士稱梅鐸並未放棄,可能進行敵意收購,以打造新的影視帝... 詳情
梅鐸千方百計要收購時代華納,看中的是它擁有的電視電影製作,時代華納旗下的HBO頻道在美國受歡迎,而製作的電影票房更佔全美市場17%。 ... 詳情
泰軍方允英祿離境 疑月底赴法會他信
【綜合報道】泰國前首相英祿17日向「全國維持穩定委員會」申請出國休假獲批准。但泰國肅貪委17日裁定,英祿玩忽職守罪名成立。 英祿提交的... 詳情
【綜合報道】蘇格蘭舉行獨立公投的日子逐步迫近,周五出爐的民調顯示,支持與反對獨立民眾的比數差距首度收窄,逾三成民眾支持獨立。 蘇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