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消防隊長否認妨礙司法公正

[2014.07.19] 發表
(李紹昌攝)

【明報專訊】消防處11名女消防員之一、為太極名師李暉胞妹的高級消防隊長李曄(39歲,圖),被廉署控告妨礙司法公正,她昨否認控罪,案件押後至下月15日預審,被告獲准以5000元現金保釋。

控罪指李曄於去年4月2日,作出可導致妨礙司法公正的行為,即向港島區及西九龍分區防火辦事處遞交一份便箋,稱她在2013年3月31日巡視Le Grand Cafe時並無發現任何浮動障礙物,及消防處就該Cafe未能採取任何法律行動。

【案件編號:ESCC2549/14】

更多港聞
警私人政治表態  督察會主席支持
【明報專訊】在「佔領中環」山雨欲來前夕,警隊如何處理遊行集會活動備受各界關注。繼早前警察員佐級協會罕有就7月2日預演佔中的清場行動發表聲明,... 詳情
【明報專訊】警務督察協會主席指有警員參與反佔中簽名,又指「個人十分支持他們以私人身分,表達個人的政治立場」。《警察通例》指警務人員應經常避免... 詳情
梁君彥:封「公民廣場」或防疆獨
【明報專訊】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梁君彥昨日在電台節目上引述保安界消息,指近月內地傳有恐怖分子轉移至廣州,故估計政府封閉「公民廣場」至8月底,...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又有會議流會。《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條例草案》委員會原定早上召開第6次會議,但多名泛民議員甩底,會議人數不足流會。因為今次... 詳情
曾蔭權曾下令助馬灣公園復工
【明報專訊】前政務司長許仕仁涉收受新地聯席主席郭炳江及郭炳聯等4人提供逾2800萬元利益案昨續審。前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劉吳惠蘭繼續就她任職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