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沉痛 Baby願天堂沒恐怖
馬航遭擊落 群星哀悼

[2014.07.19] 發表
馬航被擊落後,救援人員趕到出事現場,只見燒焦的客機殘骸。
李心潔再度驚聞馬航發生嚴重意外,感到心情沉痛難以接受。
Baby希望不要再有無辜的人受傷害。
G.E.M.感嘆生命無常。
王力宏希望權力鬥爭不要傷及無辜的人。
黃貫中心情沉重感嘆悲劇沒有底線!
馮寶寶認為人生無常,要珍惜每一刻。
陳曉東不知現時是否適合到馬來西亞演唱。
鄭秀文為空難死者感到傷感。
舒淇難以相信悲劇事件,不停問﹕「怎麼會?怎麼會?」
鍾嘉欣對空難悲劇感到悲痛,祈求世界和平及有愛。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航空客機MH17前日由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馬來西亞吉隆坡途中,在烏克蘭東部疑被導彈擊落墜牷A機上298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包括未在名單上的3名嬰孩)全數罹難。悲劇發生,震驚全球。娛樂圈藝人紛紛在微博留言悼念,悲嘆乘客及機組人員無辜喪命。馬來西亞藝人李心潔說﹕「太沉痛了!」黃貫中斥道﹕「人為取去人命不可原諒!」王力宏亦難過說﹕「無論權力如何爭鬥,人民是無辜的!」

馬航在4個月內兩度發生客機墜珘G劇,令人悲痛。來自馬來西亞的李心潔與梁靜茹難以接受,李心潔說﹕「太沉痛了!無法接受。」梁靜茹說:「太突然,無法接受,很悲痛!」馬來西亞童星李馨巧感到很傷心,但無因而嚇怕坐飛機。之前長居馬來西亞的馮寶寶說﹕「我默默認識到人生無常,不知下一分鐘會怎樣,所以這每分鐘我就笑蚢L,那就掙了。」

王力宏﹕人民是無辜的

王力宏看到這宗不幸的新聞很難過,他慨嘆﹕「馬航班機墜牷A無論權力如何爭鬥,人民是無辜的!」黃貫中沉重說﹕「人為的取去300條人命,無論什麼原因都不可原諒,悲劇原來是沒有底線的,心情沉重,祝福馬來西亞。」胡兵建議大家少去危險地帶﹕「出行前查一查航路圖……譴責一切恐怖行動!」

黃貫中﹕不可原諒

陳曉東為死者祈禱,他說﹕「民航客機怎可以得到這樣的遭遇?」他透露下星期要到馬來西亞演出,「有合約在身,此時此刻在當地的演唱是否還合適,等主辦方定奪,共同進退。」

G.E.M.﹕相信愛的力量

梁詠琪覺得無論是什麼原因都難以接受,很悲痛!舒淇願逝者一路好走﹕「太難受了!怎麼會怎麼會!」Angelababy﹕「願天堂沒有恐怖。請不要再傷害無辜的人,逝者安息!」Twins的阿Sa與阿嬌希望遇難者的家屬節哀及堅強,不要再有悲劇發生。G.E.M.感嘆﹕「當世界如此可笑,生命如此無常,除了感嘆與憤怒,也許我們應該更積極地去分享愛。對大世界感到無能為力的時候,就從小事情茪漶C努力去愛身邊每一個遇到的人,相信愛的力量。」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王維基撐港視編劇出書爆料
【明報專訊】王維基昨出席前港視編劇所寫的新書《王維基百科》新書推介會。王維基坦言得知12名前港視年輕編劇出書寫他,感覺很驚,不知他們會寫什麼... 詳情
王家衛購《繁花》版權拍電影
【明報專訊】王家衛昨日現身書展,支持上海同鄉金宇澄出新書《繁花》。王家衛指金宇澄由10歲開始寫這本書至60歲,由60年代的上海寫到至90年代... 詳情
梅媽含淚輕撫梅艷芳銅像
【明報專訊】梅艷芳逝世踏入11周年,歌迷會「芳心薈」為紀念她的成就,邀請著名雕塑家曹崇恩教授打造身高兩米、以阿梅唱片封面《With》為造型的... 詳情
梁朝偉入後台幫嘉玲打氣
【明報專訊】梁朝偉昨晚到演藝學院欣賞劉嘉玲主演的舞台劇《杜老誌》,他更入後台為太太打氣。嘉玲早前踢爆偉仔辭演,她才代夫演出,偉仔解釋:「我做... 詳情
空姐Jamie三點式曬胸
【明報專訊】《2014香港小姐競選》聲稱要帶給觀眾懸疑感,大玩神秘,經過頭兩輪的篩選,16位成功闖兩關的佳麗昨日於電視城接受特訓和試衫。相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