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華人足球會慈善賽
為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籌款

[2014.07.19] 發表
圖為出席記者會主辦機構、展望青年計劃、贊助商及嘉賓代表合照﹐右1、2分別是鄭永東和李樹德(孔偉民攝)

【明報專訊】接連剛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熱潮﹐成立逾17年的萬錦華人足球會﹐協助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Vision)籌募服務經費﹐將於本月27日(周日)於萬錦市Berczy Park Soccer Fields舉行「Old Timers' Soccer Tournament」(元老隊足球賽)﹐當日加插一場慈善足球邀請賽﹐既可推廣足球運動﹐又可行善﹐歡迎熱愛足球人士出席觀賞。

主辦機構昨日在萬錦市荷里活餐廳舉行記者會。萬錦華人足球聯會副會長黃浩光表示﹐該會每年都舉行「元老隊足球賽」﹐今年趁舉行世界盃足球賽熱潮﹐於當日賽事加插一場慈善足球邀請賽﹐由荷里活餐廳隊對多倫多警察隊。

他說當日連同邀請賽共有7隊球隊﹐賽事由上午9時至下午5時舉行﹐呼籲社區人士支持為展望青年計劃籌得更多善款。

或荷里活餐廳贊助

出席記者會的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主席李樹德﹐感謝萬錦華人足球聯會及是次活動首席贊助商荷里活餐廳。他說為能把培訓青少年工作做得更好﹐成立14年多的該會已租用一個面積1,100方呎地方作為會址﹐正需要經費作裝修和添置家具等﹐現獲得華人足球聯會協助為該會籌款﹐讓該會上下十分興奮﹔他說日後有自己會址後﹐舉辦活動會更方便並相信更能提升會務發展。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是培訓青少年成為領袖﹐課程內容有一項為「愛丁堡獎勵計劃」。此計劃主要是訓練青年人野外求生技能﹐分金、銀、銅章﹐學員須在指定時間內﹐完成艱難的求生技能﹔而考獲獎章者﹐每年都會由英國皇室人員主持頒獎禮﹐「愛丁堡獎勵計劃」課程﹐深受喜歡挑戰自己能力青少年報考。

是次活動首席贊助商荷里活餐廳負責人鄭永東表示﹐該餐廳過去多時都有支持多種體育活動﹐尤更支持青年工作﹐他希望社區各界大力支持是次慈善足球邀請賽。而出席記者會的萬錦區域議員李國賢和萬錦市議員趙善江﹐同樣呼籲市民支持這有意義球賽。「元老足球隊」現有成員約260多人﹐隊員年齡18歲以上﹐教練包括來自香港資深球員﹐一些更曾獲取過獎項。而是次的慈善足球邀請賽﹐參賽者則不限年齡。

查詢有關上述球賽詳情﹐可致電905-887-3223﹐或瀏覽網頁﹕http://www.markhamchinesesoccer.ca/

更多社區消息
省府就業策略 助2萬青少年搵工
【明報專訊】安省青少年就業策略達到里程碑,已幫助逾2萬青少年受訓找工創業。安省政府推行的青少年就業策略(Youth Jobs Strateg... 詳情
台北民俗運動團訪多市
【明報專訊】「台北市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即將前來多倫多訪問演出,除了在本月29日在Crestview Public School(101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