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馬斯擄以兵 民眾大事慶祝

[2014.07.21] 發表
巴勒斯坦民眾在加沙城的醫院外慶祝,並高呼口號。(美聯社)

【綜合報道】巴勒斯坦哈馬斯屬下的軍事組織周日晚聲稱,擄獲一名以色列士兵,這消息令加沙城街頭出現慶祝活動。哈馬斯對上一次擄獲以色列士兵是2006年的沙利特,並於2011年以他換取釋放逾千名巴勒斯坦囚犯。

伊茲丁卡桑旅發言人在電視講話,指以色列士兵亞倫被該組織擒獲。以色列駐聯合國代表普羅索爾周日指,傳言並不屬實。伊茲丁卡桑旅作出有關宣布後,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和希伯倫街頭都有慶祝活動,巴勒斯坦民眾向天開槍,並讚揚哈馬斯。

更多國際要聞
MH17賠償總額或比MH370高
【綜合報道】空難訴訟律師指出,馬航MH17客機墜毀事件可能會掀開國際司法訴訟,除非馬航能說服法官,MH17客機選擇經過戰亂的烏克蘭東部地... 詳情
【綜合報道】俄羅斯傳媒周日報道,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Petro O. Poroshenko)近日宣稱,烏克蘭當局掌握了擊落馬航MH17航... 詳情
【綜合報道】目前,馬航MH17航班在烏克蘭東部疑似遭到導彈襲擊,機上298名人員全部遇難。烏克蘭副總理表示,當地時間7月20日,又發現了... 詳情
【綜合報道】據稱,馬來西亞航班MH17飛行員為躲避烏克蘭南部的暴風雨而導致偏離計劃路線。 被擊中時,飛機已嚴重偏離從阿姆斯特丹史基... 詳情
法總統或下月娶緋聞女星
【綜合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有可能在下個月60歲生日的時候,與此前傳出緋聞的法國女星茱莉•加耶結婚。這一消息還沒有得到官方證實。 今年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