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反以示威變騷亂

[2014.07.21] 發表
防暴警察在滋事分子前戒備。(美聯社)

【綜合報道】法國親巴勒斯坦青年周日漠視示威禁令,在巴黎市郊示威,抗議以色列攻擊加薩,示威者其後與警察衝突,並放火燒車,搶劫商店,和投擲石塊襲擊兩間猶太會堂。

騷亂在北部市郊大型猶太人社區薩塞勒區發生,持續數小時,警方在直升機盤旋支援下,發射催淚氣及非致命槍彈驅趕滋事分子。

這是連續第2日有親巴勒斯坦示威演化成暴力,政府早前下令禁止示威,以確保和平。

更多國際要聞
MH17賠償總額或比MH370高
【綜合報道】空難訴訟律師指出,馬航MH17客機墜毀事件可能會掀開國際司法訴訟,除非馬航能說服法官,MH17客機選擇經過戰亂的烏克蘭東部地... 詳情
【綜合報道】俄羅斯傳媒周日報道,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Petro O. Poroshenko)近日宣稱,烏克蘭當局掌握了擊落馬航MH17航... 詳情
【綜合報道】目前,馬航MH17航班在烏克蘭東部疑似遭到導彈襲擊,機上298名人員全部遇難。烏克蘭副總理表示,當地時間7月20日,又發現了... 詳情
【綜合報道】據稱,馬來西亞航班MH17飛行員為躲避烏克蘭南部的暴風雨而導致偏離計劃路線。 被擊中時,飛機已嚴重偏離從阿姆斯特丹史基... 詳情
法總統或下月娶緋聞女星
【綜合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有可能在下個月60歲生日的時候,與此前傳出緋聞的法國女星茱莉•加耶結婚。這一消息還沒有得到官方證實。 今年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