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掌握擊落馬航導彈發射地衛星照

[2014.07.21] 發表

【綜合報道】俄羅斯傳媒周日報道,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Petro O. Poroshenko)近日宣稱,烏克蘭當局掌握了擊落馬航MH17航班的導彈發射地點衛星影像。

波羅申科指摘頓涅茨克民兵組織應當為此次墜機事故負責,還強調:「我們已經掌握了導彈發射點的衛星影像,另有防空系統的圖片和錄像顯示這些武器是自俄羅斯輸入的,此外還截獲恐怖分子的電話通話及其他無可辯駁的證據。」

烏克蘭總統新聞局稱,波羅申科是於周六與法國總統奧朗德(Francois Hollande)通電話時提出了關於衛星圖像一事。

更多國際要聞
法總統或下月娶緋聞女星
【綜合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有可能在下個月60歲生日的時候,與此前傳出緋聞的法國女星茱莉•加耶結婚。這一消息還沒有得到官方證實。 今年年... 詳情
朝稱射導彈合法 斥韓瘋狂
【綜合報道】朝鮮國防委發布聲明,稱發射導彈正當合法,並斥責韓國總統朴槿惠瘋狂地誹謗和中傷朝鮮。 朝鮮國防委員會20日發布政策局發言人聲... 詳情
【綜合報道】韓國傳媒引述消息稱,朝鮮針對韓美下月軍演,在朝鮮半島西部南浦一帶準備進行國家級登陸演習。韓聯社引述韓國政府一名消息人士21日透露... 詳情
ISIS稱已在印尼建分支
【綜合報道】在中東地區肆虐的「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ISIS)最近將觸角伸到印尼。據《雅加達環球報》報道,目前在中東地區參與「聖戰」的印... 詳情
曾訓練黑寡婦 俄國拉登證實死亡
【綜合報道】俄羅斯車臣共和國總統卡德羅夫19日在微博上證實了多庫·烏馬羅夫(圖)的死訊,並上傳了其遺照。 烏馬羅夫被稱為俄羅斯版「拉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