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帳單收費不一
電訊業下月檢討

[2014.07.24] 發表

(渥太華23日加新社電)電訊及有線電視公司向客戶收取額外的紙印帳單費﹐加拿大廣播及電訊管理委員會表示關注﹐它會在下月與業界開會﹐討論此事。

該管理機構說﹐它檢討業界收費﹐發現大部分公司沒徵收紙印帳單費﹐但有一些收取額外費用。它指出﹐36間公司沒額外收費﹐但27間公司的紙帳單收費﹐每月加收99仙到5.95元。

該機構說﹐某些公司豁免帳單費﹐例如顧客沒有使用互聯網﹐但業界收費措施不一。它會在8月28日約晤業界﹐商討此事。

加拿大廣管委員會說﹐業者的收費法未有考慮一些顧客的特別情況﹐它的主席布萊(Jean-Pierre Blais)說﹐如業界找不到恰當解決方法﹐他會研究規範措施。布萊發表聲明說﹕「我們要求電訊及廣播節目分銷商提出綜合辦法﹐讓加人作出明智的決定。」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繼多市本月發生使用免費網站Kijiji登廣告的劫案後,皮爾區亦發生有人使用該個免費網站登廣告遇劫的案件,受害人前往交易時遭人行劫... 詳情
巴士衝燈險撞倒女途人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一輛巴士在士嘉堡艾靈頓路夾Ionview路闖紅燈的驚險過程,被市民的行車紀錄儀攝錄下來,並上載至社交網站YouTub... 詳情
宣揚納粹主義 辱罵以色列阿拉伯人
【明報專訊】繼一個伊斯蘭教中心附近出現反穆斯林的塗鴉後﹐約克區康山一個巴士站亦出現種族仇恨的塗鴉﹐包括一個納粹主義的標誌及辱罵以色列(F--... 詳情
【明報專訊】在收到5位市民提出的意見之後,烈治文山市議會本周一經過投票決定,放鬆該市路邊泊車收費政策,並且降低過夜泊車收費。此外,該市還將於... 詳情
耶添遭警轟斃案
【明報專訊】去年夏天在多市一輛街車上遭警員槍殺的18歲男子耶添(Sammy Yatim,圖)的家人,已向多市警察總長布萊爾和警委會等,提出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