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恨女親友 留6遺書燒炭亡

[2014.07.25] 發表
警方在發生燒炭事故的私家車內檢獲最少6封遺書,內容包括託好友代為處理身後事。

【明報專訊】屯門小冷水路昨揭發車內燒炭,34歲男子昏迷車內,送院後不治。據悉死者前日將近33萬元交予中學好友後失蹤,好友覺不妥立即報警尋人,惜未能挽回一命。警方在車內檢獲最少6封遺書,透露與胞姊及女親友關係不佳,因憎恨難解而尋死,叮囑好友瞞蚇豸苀B理後事,並以餘款相贈。

33萬現金交友

身亡的34歲男子黃偉傑,洋名Andy,早年父母離世,與胞姊同住屯門大興h,惟前年姊弟關係轉差,黃搬到旺角茤郈W居,去年開始失業。

消息稱,黃前日下午5時許相約33歲姓楊好友到屯門碼頭見面,當時黃驅車到場,其左前臂寫上字句,大意稱一名女親友「帶給我的痛苦及憎恨解決不了」,並把一包物品交託楊,隨即開車離開。

囑咐身後事 不欲親友插手

楊發現袋內藏有近33萬元現金,大感錯愕,擔心黃會尋死,昨早報警求助。至昨午2時許,有人發現一輛私家車停於青山小冷水路近環保園,黃在車內昏迷不醒。警方及救護員趕至,將他送往屯門醫院搶救,約半小時後終告不治。警方在車內發現一盆燒過的炭,檢獲最少6封遺書,叮囑好友處理其身後事,「因為你係我心中唯一人選」,又要求把其骨灰撒到海中,然後才通知親友,強調不希望讓胞姊及親友插手其身後事,款項亦不可交予她們。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西醫梁文強被控2010年6月23日,向一名對非類固醇消炎藥敏感的男病人,處方屬此類藥的藥物「異丁苯丙酸」,專業失德。梁文強昨承認... 詳情
【明報專訊】大埔童軍總會洞梓童軍中心發生懷疑集體食物中毒。根據活動主辦單位紅十字會資料,99名參加者和職員參與活動,衛生防護中心發現當中11... 詳情
【明報專訊】本周二(22日)在葵涌6號貨櫃碼頭駕駛拖頭時,被坍塌貨櫃壓至需切除右腿保命的61歲工人李錫明,昨日仍在瑪嘉烈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 詳情
【明報專訊】廉署昨日落案起訴電盈助理副總裁黃天華,指他涉嫌在4年前收受3筆合共170萬元的款項作為報酬,將公司投標的機密資料披露給一名科技公... 詳情
踢死貓兩男上訴求減刑
【明報專訊】流浪貓「阿Miu」前年在觀塘順天h慘被當波踢虐待致死(圖),涉案兩男一女本年初被裁定殘酷對待動物罪成,其中兩名男子被判囚16個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