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魯芬激氣 搶春卷對白
錄宣傳聲帶有苦自己知

[2014.07.25] 發表
魯芬錄宣傳聲帶難忍春卷食螺絲,唯有搶對白來講。(攝影/採訪﹕娛樂組)
林嘉欣照讀貓紙變成笑話。(攝影/採訪﹕娛樂組)
林曉峰(左起)、鄭伊健、謝天華、陳小春、錢嘉樂一起錄宣傳聲帶亂糟糟,唯有出奇招,最後成功過關。(攝影/採訪﹕娛樂組)

【明報專訊】藝人出席公開活動,定必要準備好接受傳媒訪問,有時候主辦單位在合約列明一定要做妥所有訪問,當然你如果是國際級人馬,單是亮相活動就已搶盡版面的話,隨時可Say No。香港的電視台傳媒喜歡「單訪」,所以藝人出席一個活動,可能要做多達7個「單訪」,加上每個台用不同語言,實在吃力。

除了日常排長龍式的訪問,有時候網站與電視台都會要求藝人錄一些Promote(宣傳聲帶),短句還算容易掌握,有時長達50字以上的口號,令口齒不利落的藝人錄到叫苦連天。

林嘉欣當自己係陳大文

大姐大有次見證住眼花花的魯芬,與廣東話麻麻的春卷(王窊)一齊為節目錄Promote,NG高達十多次,一時因為魯芬看不到八丈遠的貓紙,當她終於記熟背熟,又輪到春卷食螺絲、讀錯音,令魯芬忍不住搶春卷的對白來講,以免再NG連累工作人員無得收工。

還有一單笑料,可愛的人母林嘉欣曾經看茪@張貓紙讀出:「大家好我是陳大文,請看×××娛樂新聞。」她竟然照讀成陳大文,令工作人員笑個不停。

陳小春咪嘴怪招

如果對象是團體的話,出錯機會高之餘,又要夾好講說話的速度,難上加難。大姐大見過一個好方法,早前古惑仔演唱會記者會,鄭伊健、錢嘉樂、陳小春、謝天華及林曉峰獲邀錄Promote,錄了兩三次都不太整齊,最後醒目的小春索性咪嘴不出聲,讓口才好的曉峰、嘉樂等大聲蓋過,成功過骨,認真高招。

更多影視
湯唯金泰勇瑞典完婚
【明報專訊】34歲的湯唯本月初宣布與44歲《晚秋》韓籍導演金泰勇訂婚,預計秋天結婚。自此之後,婚期及湯唯是否奉子成婚備受關注。昨日傳出兩人已... 詳情
孫燕姿開騷 老公愛相隨
【明報專訊】新加坡天后孫燕姿3場《克卜勒2014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晚在紅館開鑼,全場爆滿,老公納迪姆愛相隨到場支持,他戴Cap帽低調到... 詳情
昆凌幫周董生夠3個
【明報專訊】昆凌昨日在港出席鞋履活動,她穿低胸連身裙亮相,騷香肩玉背,心情勁靚。周杰倫早前宣布明年迎娶混血模特兒女友昆凌,記者恭賀昆凌,昆凌... 詳情
蕭正楠買保險 考慮受益人黃翠如
【明報專訊】蕭正楠昨日出席攝影展覽活動,他與女友黃翠如早前乘搭馬航往度假,上機前正是發生馬航空難,他說:「收到消息後已準備上機,沒有太怕,上... 詳情
欣宜喊住見「肥姐」
【明報專訊】無邪`目《Sunday扮洃》前晚錄影,藝員何遠東聯同劉溫馨、林穎彤、陳芷尤扮演四朵金花,成功撼贏王維德、魯振順及王俊棠組成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