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車翻側 漏油浸公路

[2014.07.26] 發表
肇事私家車打了多個筋斗後四輪朝天跌在路面,全車爛如廢鐵,司機獲救時仍然清醒。而運油車則翻側臥路中。(網上圖片)
運油車失事翻側後,車上汽油如小瀑布般傾瀉到路面(箭嘴示)。有司機拍下漏油情G,稱擔心爆炸。(短片截圖)

【明報專訊】元朗新田公路昨發生私家車及運油車連環失事的驚險車禍!一輛私家車報稱為閃避切線的士,失控撞向路邊石壆後打多個筋斗,車廂嚴重壓扁,四輪朝天橫~路中;另一輛運油車扭捘袧皎犮蟡2授蔑慼A大量汽油如小瀑布湧出路面,警方一度將公路全線封閉,車龍長達7公里,塞足3小時始回復暢通,事件中兩名司機受傷送院。

私家車打筋斗壓扁

事發昨日傍晚約6時,39歲姓張男子駕銀色私家車沿新田公路快線往上水方向,至元朗壆圍對開時,報稱為閃避突然切線的士,扭左悎犮2捷虷V慢線石壆後凌空翻騰,落地後打了多個轉而四輪朝天,車廂嚴重壓牷A張的胸及腳受傷被困。

其時中線一輛24噸運油車扭捘袧瓷A亦失控向左翻側,大量汽油如瀑布傾瀉到路面,30歲姓方司機受輕傷,自行爬出待救。消防員到場後,在壓扁了的車廂將張救出,他送院時仍清醒:而方亦需送院敷治,兩人性命均無礙。

事發期間,逆線一輛私家車被車禍碎片擊中,無人受傷。由於現場有大量汽油漏出,消防員需開喉向運油車射水降溫,以免發生爆炸,其後召來環保署人員清理。警方一度將公路全線封閉,其後逐漸開放一條行車線。由於正值下班高峰期,車龍長達7公里,至晚上9時才逐步回復正常。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大澳水道兩旁建滿一間間樁腳插入水上的棚屋,一直是大澳漁村的傳統特色。城規會昨公布大澳市中心的分區計劃大綱草圖,將棚屋納入規劃之內... 詳情
非常??舞刀教孫被捕
【明報專訊】何文田h昨發生「非常xx」舞刀教孫虐兒案。疑有舞刀前科的69歲祖母,為管教一對孫仔孫女勞心勞力,由於9歲孫女今年留班,被嚴父要求... 詳情
【明報專訊】「非常xx」要肩負管教年幼孫兒重責,5歲孫兒指祖母已是第3次揮刀。香港家庭及事業發展服務訓練總監司徒漢明說,管教小孩所花心力不少...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母親託同住的朋友照顧14歲女兒,豈料在幼稚園任教師的友人因女童功課問題,強脫女童褲子,再用藤條抽打屁股。女教師昨承認一項襲擊... 詳情
【明報專訊】明愛馬鞍山中學女助教,早前向校方投訴多次遭男副校長拍打肩膀,指對方涉嫌性騷擾。男副校長日前反擊,入稟高院控告女助教誹謗,更指女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