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司機亂撞 西醫新平治遭殃

[2014.07.26] 發表
捱撞的平治房車車尾受損,車尾箱門掀起,泵把亦鬆脫。(蔡方山攝)
駕駛簇新平治房車捱撞的西醫鄧森如,事後並無受傷,在場等候警員調查。(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西醫鄧森如昨晨駕駛剛落地月餘、價值41萬元的平治新車,接載診所護士上班,在黃大仙龍翔道遇上醉漢駕私家車飛馳,平治被對方從後追撞,車尾嚴重損牷C意外後女護士受輕傷送院,而私家車司機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涉醉駕被捕。

鄧森如的簇新平治房車型號為C200 BlueEfficiency,於6月20日才首次登記,購入價逾41萬元,詎料落地個多月即撞牷C

案發昨晨6時許,鄧森如駕車接載馬姓護士(30歲),打算返回秀茂坪診所開診,在黃大仙大磡道左轉入龍翔道,此時有私家車沿龍翔道飛馳,猛撼平治車尾釀成車禍。意外後女護士報稱頸痛,需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私家車上的57歲姓陳男司機則左腳受傷及胸口痛,他接受酒精呼氣測試時錄得40多度,超出法例上限一倍,涉嫌醉酒駕車被捕後,需送院治理。

被撞的平治房車車尾嚴重損牷A泵把甩脫、車尾箱門掀起,而肇事的本田藍色Fit房車則車頭凹陷,兩車其後由拖車拖走。鄧醫生事後稱,由於護士受傷,昨全日未能開診。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醫院管理局新一期《風險通報》揭示一宗婦產科醫護接生時,遺留醫療儀器零件於初出生嬰兒頭皮的事故。嬰兒出生一個月後頭皮腫脹,送往急症... 詳情
PS4戰Xbox 帶旺動漫節
【明報專訊】為期5天的動漫電玩節昨日開幕,自周一開始已有逾百人在場外通宵排隊4晚等入場,希望搶購漫畫精品及電子遊戲機,截昨晚8時已吸引13萬... 詳情
馬榮成勸擁躉棄爭頭位多陪家人
【明報專訊】風雨不改,連續14年在動漫節排頭位入場的「風雲迷」蔡先生今年亦不例外,甫開場便衝到天下出版社攤位,搶購限量的《風雲》水晶畫板、馬... 詳情
澳門稱熊貓死因無關人為因素
【明報專訊】澳門民政總署昨日確認大熊貓心心死因。經過與香港及內地等多方面病理專家分別對心心作剖驗後,證實牠死於原發性腎衰竭繼發出血性胃腸炎,... 詳情
空姐藏屍衣櫃案  警懸紅30萬緝前男友
【明報專訊】去年12月荃灣揭發的港龍空姐陳曼儀(Arbe)被殺後藏屍衣櫃案,涉嫌行兇的死者前男友莫俊賢,案發後逃離香港,警方正式懸紅30萬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