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奧巴回車路士簽約1年

[2014.07.26] 發表

杜奧巴(圖)回巢車路士之說,周五終於成真!這位科特迪瓦前鋒與藍軍簽約1年,短暫離別兩年後,與藍軍再續未了緣。

杜奧巴去季季尾約滿加拉塔沙雷,回復自由身的他,一直盛傳會返回史丹福橋效力,而他的「恩師」摩連奴早前亦直認不諱,有意邀請「魔獸」回巢。這宗幾乎已成定局的消息,終在周五獲藍軍官方證實,這位36歲前鋒簽約1年,再度效力藍軍,而官網更刊出他在球會紅牆門外舉衫拍照的一幕。

2004年由馬賽加盟後,杜奧巴在藍軍渡過了8年光陰,助球會奪得3個英超、4個足總盃及3個聯賽盃錦標,而2012年在歐聯稱王圓夢後,杜奧巴決定離開這處「光榮之家」。他其後獲邀轉戰中超的上海申花,惟因薪金遭拖欠,效力不足半年便轉投加拉塔沙雷,直至今季季尾完結後,與這支土超班霸和平分手。

眾所周知,杜奧巴返回車路士,主要因為與領隊摩連奴之間師徒情深,而自摩帥初次出走藍軍,兩人各為其主7年,但間中還經常互傳短訊問好,今次終於故劍重逢。

此外,車路士雖於今夏高價引入迪亞高哥斯達,但伊度奧及丹巴巴亞相繼離去,而費蘭度托利斯與盧卡古亦沽價待售,故藍軍鋒線確需要一名具經驗的前鋒,以備戰來季頻密的各項比賽。

更多體育
英國BBC體育網站報道,阿塞拜疆當局周五宣布,首都巴庫的街道於2016年,將搖身為為F1賽車場,阿塞拜疆亦會成為F1其中一個分站,並被冠名為... 詳情
納瓦達烏斯卡斯榮膺第19賽段冠軍
2014年環法單車賽25日展開第19賽段的爭奪。被稱為「立陶宛天才」的佳明車隊(GARMIN - SHARP)車手納瓦達烏斯卡斯(Ramu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