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爾拉拿膝傷休6周

[2014.07.26] 發表

新加盟利物浦的英格蘭國腳中場拉爾拉拿(圖),因在操練時傷膝,需休戰6星期。換言之,他將錯過球會季初的3場比賽,包括倒戈鬥修咸頓的開鑼戰。

今夏從修咸頓過檔的拉爾拉拿,隨大軍於美國波士頓操練時膝部韌帶受創,利物浦醫療團隊為他診斷後,確認不必接受手術,但須養傷6星期,難以及時參與下月16日開鑼的英超季初賽事。

紅軍首戰的對手,正是拉爾拉拿的舊東家修咸頓,之後兩場就要作客鬥曼城與熱刺。拉爾拉拿將會離開大軍返英國養傷,目標該是在9月中旬歐聯展開前復出。

拉爾拉拿替英格蘭完成世界盃之旅後歸隊不足一星期,不過在紅軍參與了4課操練,今次突然受傷,難免打亂紅軍的季前部署。蘇亞雷斯離隊後,紅軍急須重整隊型,而美國之旅本屬拉爾拉拿和新隊友建立默契的良機。

更多體育
英國BBC體育網站報道,阿塞拜疆當局周五宣布,首都巴庫的街道於2016年,將搖身為為F1賽車場,阿塞拜疆亦會成為F1其中一個分站,並被冠名為... 詳情
納瓦達烏斯卡斯榮膺第19賽段冠軍
2014年環法單車賽25日展開第19賽段的爭奪。被稱為「立陶宛天才」的佳明車隊(GARMIN - SHARP)車手納瓦達烏斯卡斯(Ramu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