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續制裁俄 包括聯邦安全局長

[2014.07.26] 發表

  【綜合報道】歐盟周五再公布對俄羅斯的15名人士和18間機構進行新一輪制裁,受制裁人士包括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局長博爾特尼科夫(Alexander Bortnikov),及聯邦安全局負責監測海外行動的情報活動負責人貝塞達(Sergei Beseda),歐盟將凍結他們在全部歐盟國家的資產,禁止俄國營銀行進入歐洲資本市場。

惠譽表示,制裁或令俄羅斯經濟全面衰退。美國高層官員則稱:俄向烏東武裝分子運送武器證據,將促使美作出更多針對俄國的制裁。

更多國際要聞
美指華射反衛星導彈損太空安全
【綜合報道】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哈夫25日說,中國在本月23日進行了一次旨在摧毀衛星的導彈試驗,敦促中國克制。 中國國防部早前宣布,「... 詳情
「世越號」船主之子被捕
  【綜合報道】據韓聯社報道,南韓仁川地方檢察廳25日表示,在逃的「世越號」船主俞炳彥(圖)之子俞某和涉嫌協助俞炳彥潛逃的朴某,被仁川地方警... 詳情
LV﹕港政局打擊盈利
【綜合報道】全球最大奢侈品生產商LVMH上半年盈利下跌5%,差過預期,為奢侈品市場前景敲響警號。LVMH股價昨曾瀉逾7%,錄得近3年最大跌幅... 詳情
【綜合報道】科網巨擘Google啟動了可能是其有史以來最雄心勃勃也最困難的科學項目:探索人體內部。這個名為「基線研究」(Baseline... 詳情
【綜合報道】一項大型跨國研究分析,日夜輪班不只讓人更疲憊,也可能大幅提高罹患第2型糖尿病的風險。相較於規律上下班的工作者,醫護及警消等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