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仲謙怕演泰山塊布太細

[2014.07.28] 發表
羅仲謙唔敢扮真人版泰山,只敢聲演。

【明報專訊】羅仲謙的大隻形象深入民心,所以是飾演泰山的不二之選,雖然未有人找他主演,但他為動畫電影《泰山3D》聲演主角。

羅仲謙昨日表示最難模仿是泰山不停咆哮,問到如有真人版電影,他會否接拍?羅仲謙說:「都要有替身才考慮,因為泰山要在森林盪來盪去,幾危險,而且泰山遮住重要部位塊布都好重要,否則很容易走光。我配音時都好奇問,為何泰山在電影中跳來跳去,但塊布就沒有移位?真的好精密!」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歐倩怡萬元捧小丸子
【明報專訊】曾主唱小丸子主題曲《問題天天多》的歐倩怡昨日現身動漫節,她表示這首歌是其代表作,很多人都視她是香港的小丸子代表。歐倩怡表示在好友... 詳情
黃玉郎搵肌肉男代言遊戲
【明報專訊】黃玉郎昨日出席「龍虎門45周年暨突破2000期紀念簽名會」,吸引不少忠實粉絲捧場,就連日模山內藍也有排隊湊熱鬧。 黃玉郎表... 詳情
城城自爆百萬競投名畫
【明報專訊】郭富城與國際殿堂級普普藝術大師Romero Britto昨日主持金字塔藝術展館剪綵儀式,為apm商場9周年慶典贈興,兩人惺惺相惜... 詳情
鄭俊弘多女埋身 姜麗文唔呷醋
【明報專訊】姜麗文昨日穿低胸露背裝出席活動,但她表現尷尬:「很少穿得這麼性感,不習慣。」有猜測她與緋聞男友鄭俊弘分手才無顧忌,姜麗文強調:「... 詳情
姚書軼比堅尼曬身材
【明報專訊】名模姚書軼(Mikki)首次擔任節目主持,拍攝《閒情軼誌》特輯,並於YouTube播放。Mikki除了邀請多年好姊妹歐陽妙芝當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