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暴水淹華人餐館停車場

[2014.07.28] 發表
水深逾呎 汽車死火: 渝園新閣外的停車場被大水所淹﹐很多汽車都不能啟動。

【明報專訊】南安省昨天黃昏遭到雷暴襲擊﹐除了基秦拿市及倫敦市地區可能出現龍捲風之外﹐滂沱大雨也令到大多倫多地區多處嚴重水浸﹐萬錦市活湃路夾士刁路是水浸重災區之一﹐該處一間華人餐館外的停車場水浸逾呎﹐很多汽車死火﹐該餐館有很多顧客在大雨下等了逾2小時﹐仍未能開車離開。

受大雨影響的華人酒樓是位於士刁路以北的渝園新閣﹐據該酒樓顧客稱﹐昨晚在酒樓內吃晚飯時﹐雨愈落愈大﹐他們被告知停車場水浸﹐於是很多顧客立即出外﹐要將汽車開走到安全地點。但整個停車場已被大水淹沒﹐據說高峰時水深及腰。很多汽車因而不能啟動﹐要召拖車來將車拖走。

很多華裔顧客在大雨中乾等﹐一位 陳先生說他出來時﹐水已浸到車輪之上﹐但他仍能將車開到安全地點﹔而另一位李先生則從未到9時等到11時﹐仍未能將車開走。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總理哈珀夫人勞蓮(Laureen Harper)昨天到多倫多皇家約克酒店(Royal York Hotel)參觀屋頂的花園及養蜂...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白金漢宮今夏推出王室童年特展,首次展出250年來25位王室成員的童年生活珍貴畫面與許多第一次曝光的玩具。 負責人雷諾茲...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已在今年4月委任了魯尼(Jane Rooney,圖)為加拿大首位金融知識領袖。魯尼和她的團隊已將如何幫助耆老精明理財作為... 詳情
世局解碼 以巴衝突再起,倫敦與巴黎歐洲城市爆發大規模反以示威之際,美國輿論卻在激辯傳媒的報道取態,自由派大報《紐約時報》首當其衝,被兩... 詳情
多市以巴支持者續示威
【明報專訊】以色列及巴勒斯坦的支持者經歷過前日在省議會門前的示威及對峙後﹐雙方意猶未盡﹐兩派支持者昨繼續有示威活動﹐以色列的支持者在省議會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