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蒙面槍匪闖劫華人商舖

[2014.07.28] 發表

【明報專訊】士嘉堡米蘭路(Midland Ave.)夾芬治路(Finch Ave.)一個華人商場內的一間商舖﹐上周六凌晨時分發生持槍劫案。包括兩人為亞裔的4名持槍蒙面男子闖入店內﹐用槍指嚇店內人士﹐令他們將身上財物交出。事件中無人受傷。

警方指出﹐案發於上周六凌晨約1時。4名男子闖入銀星大道(Silver Star Blvd.)63號一間商店內﹐其中2人持有手槍﹐並用槍指嚇店內人士﹐令他們趴在地上﹐並全數交出錢包及手袋。4人得手後逃去無蹤。

警方指出﹐4人犯案時均蒙面。其中一人為年約24至28歲的亞裔﹐身高5呎8吋,體重約130磅﹐身型瘦削及留有短黑髮﹔另一人則為中等身材的亞裔。

銀星大道63號是個有多間商鋪及辦公室的商場﹐雖然四周華人食肆林立﹐但是該商場只有食品、書畫等店舖﹐並無餐館。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