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贏波賀洛夫雲加盟

[2014.07.28] 發表

利物浦在昨日可說雙喜臨門,除落實從修咸頓簽入守將洛夫雲外,大軍在芝加哥上演的國際冠軍盃以1﹕0力克奧林比亞高斯。

利物浦於昨日公布從修咸頓引入後衛洛夫雲,該名克羅地亞25歲國腳成為紅軍今夏第5名加盟的球員,亦是繼列基林拔及拉爾拉拿後,第3位從「聖人」來投的戰將。雖然紅軍沒透露轉會費,惟據BBC透露,金額高達2000萬鎊,據報那是紅軍歷來最昂貴守將。

此外,紅軍在這天出戰國際冠軍盃對奧林比亞高斯排出強陣,謝拉特、史達寧、史杜列治、佐敦軒達臣、史卡迪爾等主將,以及新兵拿沙馬高域克俱正選列陣。

全場唯一的入球於5分鐘出現,當時史達寧高速入楔禁區把皮球「逗」入網窩。已開操近3星期的紅軍是役攻勢流暢,而下半場更換入新兵列基林拔輕舒腳頭。紅軍最後拖慢節奏仍然贏得這場國際冠軍盃B組賽,下仗賽序為周三鬥曼城。

更多體育
列斯亞度破平治壟斷
F1賽車 紅牛車手列斯亞度(圖)贏得F1匈牙利站賽事,這亦是他本賽季第二度取得分站冠軍。 F1匈牙利站舉行之前,當地下過一場大雨... 詳情
史葛任湖人教練 高比稱是他粉絲
NBA消息 洛杉磯湖人終於選定了教練,聘請了80年代「Showtime」王朝的功臣之一的史葛(圖)擔任教練,雙方簽約4年。高比拜仁更稱... 詳情
意車手獲環法總冠軍
2014年環法單車賽昨日進行了第21賽段、也是最後一個賽段的爭奪。持續了近一個月的賽事最終在巴黎香榭麗舍大街塵埃落定,來自阿斯塔納車隊的意大... 詳情
體壇快訊 MLS足球聯賽,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卑詩體育館迎戰達拉斯。馬托斯在11分鐘為白帽先開紀錄,但及後被達拉斯在10分鐘內連下兩... 詳情
行天橋考起伊巴
伊巴謙莫域於香港獻上第一次!這名瑞典王牌在球場上霸氣十足,就連隊友亦退避三舍,不敢埋身攔截,輕輕鬆鬆在分組賽獨取3球。不過當「伊巴謙」於晚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