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電訊商競投新頻譜 須截止申請期前經營

[2014.07.29] 發表
大電訊商如羅渣士等,競投預留頻譜可能有限制。

(多倫多28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明年3月拍賣無線頻譜﹐預留大部分頻譜給3家大公司以外的小型電訊商﹐它在周一定下拍賣會規則。

聯邦政府這次拍賣無線頻譜﹐如果每份頻譜只有最低競投額﹐政府會有1.6245億元總收入。

這個款額比前幾次拍賣會的10億元計收入少得多﹐今年稍早的一次拍賣會﹐政府就有52.7億元總收入。

渥京明年3月拍賣的AWS-3頻譜﹐可得多少資金﹐視乎競投情況、小型公司籌集資金的能力。

工業部長莫而進(James Moore)本月稍早時宣布﹐新一輪拍賣活動中﹐60%的頻譜留給3大無線網絡經營商的對手。

羅渣士(Rogers)、研科公司(Telus)﹐以及BCE旗下的貝爾公司(Bell)﹐可以競投大約40%的AWS-3頻譜。

小公司競投某些地區的特定無線頻譜﹐必須在1月30日申請截止期前在當地經營。

大規模無線電訊商要想競投這些預留頻譜﹐可能有限制﹐例如﹕Quebecor Inc.旗下的Videotron﹐它的公司業務主要在魁北克省﹔在安省、阿爾伯特省與卑詩省經營的風移動(Wind Mobile)。

更多加國新聞
德國不滿可控政府條款 歐盟貿協加國或須妥協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有無必要﹐與歐盟簽訂自由貿易﹐眾說紛紜﹐但比較明朗的是﹐哈珀政府需要它。 烏雲突然遮蓋哈珀的「歷史偉績」... 詳情
6議員考察以色列 探加沙衝突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幾名加拿大眾議員和一名參議員到以色列考察﹐但新民主黨國會議員不會隨行。 以色列及猶太事務中心(Centre f... 詳情
網站教辨兒童腦震盪
(多倫多28日加新社電)兒童在遊戲或運動時撞到頭部﹐很難判斷他們有沒有受腦震盪﹐因為症狀未必立刻出現。1個新的資訊網絡已開放﹐可供家長、教練... 詳情
10元新鈔搞錯山脈圖名稱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中央銀行弄錯新鈔票山脈圖名稱﹐悄悄在網站更正﹐沒向讀者解釋。 中央銀行說﹐它的10元新塑料鈔票圖像包括卡... 詳情
專家:心肺復蘇法指引錯刪步驟
(多倫多28日加新社電)1名麻醉師建議修訂心肺復蘇法指引﹐增添幾年前刪掉的頭部後傾、抬高下巴一則。 何姓醫生(Anthony Ho﹐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