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闖禍

[2014.07.30] 發表

士嘉堡以東一名44歲女子,昨晚約7時30分﹐在Morningside Avenue夾 McLevin Avenue地區的Empringham Drive上倒車闖禍﹐當她從一條車道倒車出來時﹐撞中其他3輛汽車。該名女子已被警方起拆。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繼上周五密西沙加市發現帶有西尼羅病毒蚊子的蚊竇後,荷頓區公共衛生局昨天亦表示,在米爾頓鎮(Milton)亦已發現毒蚊竇。 ... 詳情
溫市架空列車頻故障 聘GO火車總裁研改善
【明報專訊】溫哥華架空列車(SkyTrain)公交系統本月初的4天中﹐發生2次停車事故﹐影響數以千計的乘客﹐許多乘客整天困在車上﹐或者逗留在... 詳情
駕巴士衝燈被炒 女司機懊悔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一位女司機﹐上周一(21日)被人拍攝到駕駛巴士衝紅燈。視頻公開後﹐她於前天被公車局開除。她對自己的行為極度懊悔。工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