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航空公司停飛西非兩國

[2014.07.30] 發表

【綜合報道】為了防止伊波拉病毒傳播,總部設在多哥首都洛美的一家航空公司宣布,暫停飛往西非國家塞拉利昂和利比里亞的航班。

ASKY航空公司宣布,暫停該公司所有飛往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和利比里亞首都蒙羅維亞的航班,稱這一決定是為了阻斷伊波拉病毒在西非進一步傳播。

該公司同時透露,多哥民航已同意在首都洛美的國際機場配備體溫掃描儀,用來甄別體溫異常的旅客。

25日,一名來自利比里亞的疑似伊波拉出血熱患者,在尼日利亞拉各斯的一家醫院死亡,之前他所乘坐的航班曾經停洛美埃亞德馬將軍國際機場。

世界衛生組織最新發表的公報稱,截至7月20日,幾內亞、利比里亞、塞拉利昂3國共有1093人確診或是疑似感染伊波拉病毒,其中670人死亡。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美國加州公共壎竻膜膝活A本年至今加州總共確診超過6000宗百日咳病例,相對去年全年僅有近2000宗,加州今年內已有3名嬰兒因... 詳情
卡塔爾世盃奴工 月做30日時薪6港元
【綜合報道】卡塔爾為2022年世界盃主辦國,計劃為此全球盛事花費逾1萬7千億港元大興土木。 英國《應齱n日前卻揭露,負責於沃克... 詳情
利比亞外海難民船沉沒 至少20死
【綜合報道】利比亞海軍稱,一艘難民船在利比亞海岸對開沉沒,超過20名船民喪生,另有數十人下落不明。 卡塞姆上校對法新社說,一艘海軍... 詳情
蘋果弄慢舊iPhone 逼買新機
【綜合報道】大家長久以來一直懷疑,全世界智能手機大廠會不會在推出新款式同時,蓄意把舊款速度變慢,迫使用戶換機。 根據美國哈佛大... 詳情
Android存漏洞 惡意程式侵手機支付系統
【綜合報道】美國有網絡安全公司表示,在Android作業系統發現漏洞,令惡意程式隨意取得用戶資料,包括手機支付系統Google Wal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