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惡搞 辦政改冰壺賽

[2014.07.31] 發表

【明報專訊】佔中三子前日去見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林鄭被指一味叫三子放棄佔中,結果雙方幾乎不歡而散。民主黨就玩惡搞,將三子見林鄭改成兩陣打冰壺,將各人麍菣ey入冰壺比賽鴾軉q中,變成「政改假諮詢三人組」對「和平佔中三子」。呢段片放上民主黨facebook,片中旁述「鍾仔」等人就加把口,諷刺如果「跑得慢、冇速度、唔夠快」,政改會原地踏步。

比賽開始,先由「林鄭」推冰壺,話佢個冰壺篩走其他真普選方案,令到「梁振英」好開心。到鬫中組出場,「戴耀廷」用力推真普選冰壺,加上「陳健民」同「朱耀明」在旁落力推動,結果彈走「林鄭」個冰壺,真普選冰壺仲停鶬伄D中圈位置,所以旁述就話成功佔領中環!

(民主黨facebook圖片)

更多港聞
內地打虎 「牽連」學聯周永康
【明報專訊】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鵅u大老虎」周永康被正式公布受查,同名同姓嚝Щp秘書長周永康(Alex,圖)亦被「牽連」——前日內地周永康... 詳情
第17屆校園記者﹕落實節能減碳 建設綠色機場
【明報專訊】說起機場,興建第三跑道爭議無疑是近期的熱門話題,反對理由包括會破壞海洋生態和加劇空氣污染。將香港國際機場建設成「全球最環保機場」... 詳情
校記感想
【明報專訊】˙陳浩軒 聖馬可中學(中五) 「最大得茯O可以從另一角度看香港國際機場。之前不知道機管局實施這麼多政策保護環境,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