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漢文百萬炮製MV

[2014.07.31] 發表
梁漢文隔近15年再出國語碟。(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梁漢文相距近15年再推出國語唱片, 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他感觸地說:「終於可在廣東歌以外努力一下!」梁漢文表示做這張專輯很順利,更獲時裝品牌老闆贊助7位數字拍攝MV和微電影,公司又安排他與小齊9月到內地宣傳,他說:「有一首歌小齊填了兩份歌詞,他提議『一歌兩味』,小齊唱的《不在乎》是樂觀版本,我唱的《一步步》則是悲觀版本,所以不怕比較。」

提到好友蘇永康早前趁在美國做騷時影婚紗相,梁漢文說:「當時我也在美國,所以知道此事。屆時我在他的婚禮不會飲醉,要保持清醒照顧他,做足兄弟本分。」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互為前度爭風吃醋 奧蘭度怒毆Bieber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疑遭《魔盜王》男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當眾毆打?據娛樂網站TMZ獲得獨家... 詳情
AKB48率550街坊起舞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第37張細碟《心的placard》將於下月27日發行,唱片封面及音樂錄影帶昨天率先曝光,憑第6屆人氣總選舉榮登... 詳情
《三田》男星進擊巨人
【明報專訊】改編自暢銷漫畫的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籌拍至今,僅宣布三浦春馬擔任男主角,其他角色一直成謎,直至昨日終於一口氣公開12演員名單... 詳情
麥當娜籲以巴停火
【明報專訊】Rihanna、Selena Gomez及One Direction成員Zayn Malik等年輕一代紛紛在社交網站Twitte...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4minute成員泫雅為了宣傳最新個人唱片,前晚亮相SBS電視台音樂節目The Show,穿著背心熱褲的她盡顯性感魅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