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特否認貶低英聯邦運動會

[2014.07.31] 發表

英國BBC體育網站報道,「飛人」保特昨天在Twitter社交網站留言,否認自己曾以髒話貶低英聯邦運動會的報道。

英國《泰晤士報》此前報道,牙買加「閃電」保特(Usain Bolt)曾以髒話貶低英聯邦運動會,並表示在蘇格蘭過得無甚趣味。

備戰4x100米接力

身在格拉斯哥備戰4x100米跑接力賽事的他,卻於周三早上即時澄清,否認曾以言語對英聯邦運動會不敬。該名奧運6金得主透過Twitter社交網站指出:「(報道)都是廢話,記者們請不要為了頭條而創作謊言!」

保特的教練史恩斯亦怒斥:「(英聯邦運動會的)場館氣氛一流,我對保特被指說過的言論,完全是莫名其妙!」然而,《泰晤士報》卻回應報道百分百真確。另外,首度亮相英聯邦運動會歲的保特,已確認會參加4x100米跑接力賽事,包括周五晚的預賽,以及周六晚舉行的決賽。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