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殊自傳11月推出 兒子操刀撰寫

[2014.07.31] 發表
老布殊(右)的自傳由喬治•布殊(左)操刀撰寫。

【綜合報道】美國前總統喬治•布殊於2009年正式卸任總統後,一直忙於繪畫油畫,但原來他在這段時間為父親、曾任總統的老布殊寫自傳。出版商證實,自傳將於今年11月11日推出,書名未定。自傳將包含老布殊的生平事[,以及他對兒子喬治•布殊的影響。

喬治•布殊在聲明中讚揚父親是一位偉大的公務員、政治家及父親,形容自己很愛寫關於父親的生活,希望外界享受閱讀這本自傳。報道指,喬治•布殊於2010年萌生為父親寫自傳的念頭,並於2012年開始撰寫,期間就自傳的內容諮詢包括父親在內的家人及朋友。雖然有人協助他作資料搜集,但整本自傳都由喬治•布殊親自操刀。預料自傳將有300頁,而出版商計劃初版印刷100萬本。

老布殊及喬治•布殊是美國歷史上少數曾同任總統的父子,出版商形容二人在歷史上佔有獨特的地位。而不少學者、政圈人士及公眾,都深受他們的關係所吸引,很多人認為喬治•布殊與父親之間存在競爭,驅使他超越父親並渴望得到父親的認同。

老布殊現年90歲,是美國第41任總統;喬治•布殊則是美國第43任總統,曾於2010年推出名為《抉擇時刻》的回憶錄。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