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與新男友狂歡兼見家長

[2014.08.01] 發表
蕭亞軒與石貞善及石媽媽見面一家親,更不避諱與「緋聞小三」程穎婕合照,林恬兒與林心兒都有到賀。
石貞善的弟弟Elroy都有到場,但沒公開與女友蕭亞軒的合照。
吳建豪為太太悉心打造驚喜派對,贏得伊人一吻。

【明報專訊】34歲的蕭亞軒與柯震東分手之後,火速搭上吳建豪太太石貞善的弟弟Elroy,繼與柯震東、王陽明之後,再次譜出姊弟戀。蕭亞軒日前笑笑口默認戀情,似乎打得火熱,非常甜蜜。前日,吳建豪為太太舉行驚喜生日派對,向蕭亞軒借來新店做派對場地,佈置成以獨角獸為主題的氣球天地。吳建豪不惜將巨型氣球兔仔面具笠住頭,向太太送上蛋糕,不少好友讚他是好好先生。

同出席吳建豪太太生日派對

石貞善在個人Instagram分享派對的照片,大曬與老公吳建豪的恩愛合照,更見到不少圈中名人到賀,包括林恬兒、林心兒、楊秀容、程穎婕、新加坡演員郭舒賢等,當然少不了未來「姑仔」蕭亞軒及Elroy。

一對新鮮戀人同場現身,不過主人家刻意安排男子組、女子組分別合照,偏偏無兩人合照;反而曾被傳介入蕭亞軒與柯震東戀情的程穎婕,大方與蕭亞軒合照,關係錯綜複雜。

蕭亞軒遇舊情敵程穎婕

心情靚靚的蕭亞軒戴上米妮老鼠的氣球帽,單眼加上勝利手勢,十足港女上身;同場還有石貞善的媽媽,看來蕭亞軒已成功拜會Elroy家長,名副其實一家親。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周迅高聖遠杭州領證結婚
【明報專訊】39歲的周迅上月16日於杭州由她籌辦的公益晚會上,於圈中好友及觀眾見證之下,與44歲華裔演員高聖遠在舞台上舉行婚禮,兩人隨後到美... 詳情
吳卓羲戥馬賽心痛
【明報專訊】吳卓羲前晚出席電影《銀河守護隊》首映禮,單身的他承認感情生活Dry,也想拍拖,可是工作太忙,沒時間結識和追求異性,他笑說:「我看... 詳情
千嬅與囝囝送卡賀丁子高生日
【明報專訊】丁子高前日35歲生日,雖然楊千嬅忙於拍電影,但她前晚仍為老公預備溫馨生日宴,除了奶奶出席之外,丁子高公司員工亦在場。 丁子... 詳情
大姐大手記﹕囝囝Feynman人氣勁
【明報專訊】近日內地熱播的節目《爸爸去哪兒2》,6位「星二代」小朋友與星爸齊齊歷險,最驚喜的竟是吳鎮宇帶5歲兒子Feynman參加,Feyn... 詳情
梁詠琪實習做媽媽
【明報專訊】近日盛傳已懷孕兩個多月的梁詠琪(GiGi),雖然傳出她有孕後已全面停工,本周日於深圳舉行的成龍演唱會亦辭演。不過,一向喜歡小孩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