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民輝叫緋聞女友勿送過期雞

[2014.08.01] 發表
劇中葛民輝(右)處處受制於林海峰(左)扮演的審查官。(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軟硬天師林海峰(Jan)及葛民輝(阿葛)昨日為舞台劇《笑ソ大學》總綵排,因為舞台劇改編自日本原著,阿葛自言不敢爆肚,乖乖跟足劇本演出。阿葛提到鬍子造型時笑說:「原作中阿Jan角色年紀比我大,但我的造型看來年紀拋離他很多,所以未決定鬍鬚會否保留。」

提到阿葛緋聞女友、香港麥當勞「一姐」黎韋詩就上海福喜過期食品事件的回應,被外間批評為公關災難,阿葛說:「叫她香港一姐叫細她,我很久沒看報紙,很難答你,但上海福喜這件大事當然知道。」提到對方是他的緋聞女友,他笑說:「緋之嘛,想問我有否慰問她?她都未慰問我,她應來支持(舞台劇),但不用送過期雞來。」阿葛幫口指快餐店也是受害者,阿Jan則表示:「災難最終生還者便是最強,我們演18場,都是災難,希望最後生存,觀眾多多包涵。」

記者:李潔盈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鄧萃雯驚覺 花瓶唔易做
【明報專訊】鄧萃雯昨日出席港台活動,分享人生經驗。雯女回憶拍攝首輯《金枝慾孽》前經歷過長時間的低潮,不但負資產,更要演出四、五線角色及演母親... 詳情
N-Sonic廣東話?粉絲
【明報專訊】韓國男子組合N-Sonic昨午於HMV舉行新碟簽唱會,他們到場先以廣東話跟現場百多位粉絲打招呼,並即場演唱兩首歌曲,其中一首更是... 詳情
霆鋒祝高圓圓婚姻一生一世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高圓圓在北京出席電影《一生一世》發布會,主題為「浪漫七夕」,他們以騎單車形式再現「北京式搭訕」,親密依偎。霆鋒幽默地說:... 詳情
余文樂飛紐約陪女友歎早餐
【明報專訊】余文樂與導演黃真真昨日宣傳電影《閨密》,他在戲中買不同款式的早餐逗女友陳意涵開心,現實中的他也算貼心,他說:「試過專程飛去紐約陪... 詳情
萬綺雯歐遊撇低老公
【明報專訊】萬綺雯昨日出席「舊書回收義賣大行動」開幕禮,她平時會借助書本開解朋友,問她可有正能量帶給馬賽?她說:「我們未曾合作,相信好多人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