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新戰車 賓頓出巡

[2014.08.01] 發表

【明報專訊】賓頓市有一位真人版的「蝙蝠俠」﹐很多市民都可能聽過他會在街上巡邏﹐以及他的「英雄事[」,包括幫市民換車胎和留心身邊是否有可疑人物。打扮成一個「蝙蝠俠」模樣的勞倫斯(Stephen Lawrence)﹐於去年11月買了一部新戰車﹐並加把它改裝﹐有如一部蝙蝠車(圖)。

蝙蝠車車頭有一個長又高的鼻子﹐車身啞黑色﹐車尾更有一對翼。蝙蝠車內籠雖然與一般汽車無異﹐但勞倫斯足足花了一個星期時間﹐才掌握駕駛蝙蝠車的技術﹐不會與其他車輛相撞﹐又或者碰到路壆。

由於剛過去的冬天有雪﹐勞倫斯一直等至今年4月﹐才駕駛新車出巡。

勞倫斯目前在一家製造廠上下午班,時間是從2時至晚上10時。在他的空餘時間,他會穿上「蝙蝠俠」戰袍,駕駛「蝙蝠俠」戰車,在社區內四處巡邏。

不要小看普通人的積極參與。早在羅倫斯17歲的時候,他就在一個商場內成功阻止了一名男子使用假信用卡,而警方後來發現,那名男子竟然是被全國通緝的詐騙犯,羅倫斯因此也得到約克區警方的嘉獎。

現在羅倫斯巡邏的戰績,還包括用心肺急救術搶救一名暈倒的市民,還在聖嘉琳市(St. Catharines)捉住一名企圖盜竊的小偷。

更多要聞一
估中德國捧世盃 樹懶3拒領獎狀
【明報專訊】在剛過去的巴西世界盃賽事中﹐多倫多動物園一隻名叫「Bob」的兩趾樹懶(sloth)﹐正確的估中德國奪標﹐不過這位向來懶懶散散的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