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乒球賽下月中開打
加港新里程獅會主辦 為兩機構籌款

[2014.08.01] 發表
加港新里程獅子會會長及是次活動主席梁志鏗(中)與出席記者會的獅子會代表合照﹐左2是晚宴主席羅小雲。(孔偉民攝)

【明報專訊】由加港新里程獅子會主辦第6屆慈善乒乓球錦標賽﹐將於9月13、14及20日在萬錦市My Table Tennis Club (MTTC)舉行﹐今年大會增添了多項賽事﹐包括舉辦首屆安省中學邀請團隊賽、8男子團隊和8女子團隊獎金賽﹐及6個特別獎用於表揚個人球員、團隊或機構在乒乓球運動的成就或貢獻﹐今年賽事同時為Health Mission Outreach及康福心理健康協會籌款。

加港新里程獅子會會長兼是次活動主席梁志鏗表示﹐賽事是安省乒乓球協會(OTTA)認可的賽事,歡迎OTTA會員及非OTTA會員參加。球賽有18個單打和團隊賽事,其中6個OTTA認可的賽事是﹕700分組、1400分組、2500分組、公開組、和18歲以下青年600分組的單打賽,及精英組的團隊賽。其他12個非OTTA認可的賽事有3單打組別(嘉賓、長者、閨秀)﹐ 及9團隊組別(卓越、社區、傳媒、安省中學男子、安省中學女子、獅子會、青獅會、校友會、智障)。

預計今年將有70多團隊參加比賽。這個周年慈善乒乓球錦標賽從首年的6隊演變成安省最具規模和涵蓋性的球賽。各類的球員——由初級至超越3000分的精英、由小童至長者、男女球員、不同背景及各行各業的球員﹐共聚分享乒乓球運動﹐並籌款資助青少年和醫療保健計劃。

個別組別的冠、亞、季軍將獲獎金,MTTC球會會籍或青年會會籍等獎品。此外,賽事將有14個年度獎盃,供每屆的冠軍刻名留念。今年為安省中學團隊賽增添的兩個年度獎盃﹐是安思創律師行捐贈的Ontario盃和Trillium盃。

欲了解賽事詳情,可瀏覽網址﹕Kenneth Wanwan98k@gmail.com﹐或聯繫Danny Leung﹕416-802-6366。

更多社區消息
阿省小英楓演藝團為協群籌款
【明報專訊】幫助協群社區服務中心籌募服務機費﹐來自阿省小英楓演藝團將由明天起一連兩天(周六、日)晚上7時﹐假烈治文山巿演藝中心慈善演出「加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