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添5賽項 賽程增至3天
中學男女子團隊賽獎學金達1400元

[2014.08.01] 發表

大會在今年比賽增添了以下事項:

(一)舉辦首屆安省中學邀請團隊賽。屆時將有來自約克區、多倫多和皮爾區學校的8男子團隊和8女子團隊競逐1,400元獎學金和獎盃。

(二)比賽日數由過去的2天增至3天,而第3天特定為青年日。該天將有安省中學邀請團隊賽、青獅會邀請賽、18歲下青年600分組的單打賽,還有1小時乒乓球推廣活動。

(三)提升了精英組團隊賽的水平至國家隊級。每隊3球員的總分必須超過7000分才可參加競逐1.800元獎金和獎盃。

(四)增添了最佳成就獎、最大進步獎、體育精神獎、最佳學生獎、優秀青年獎、和最有價值獎。這6個特別獎用於表揚個人球員、團隊或機構在乒乓球運動的成就或貢獻。

(五)支持OTTA於今年8月24日舉辦的乒乓球裁判培訓班﹐藉以提升裁判水平。學員在課後將有機會到這乒乓球賽練習裁判﹐並獲得培訓班學費補貼。

更多社區消息
阿省小英楓演藝團為協群籌款
【明報專訊】幫助協群社區服務中心籌募服務機費﹐來自阿省小英楓演藝團將由明天起一連兩天(周六、日)晚上7時﹐假烈治文山巿演藝中心慈善演出「加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