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城悶和特倫辛
侯度史東12碼宴客後道歉

[2014.08.01] 發表

侯度史東周四射失12碼,令侯城歷來首場歐洲賽未能獲勝,在歐霸第3圈外圍賽首回合被斯洛伐克的主隊特倫辛悶和0﹕0。

這場比賽是侯城創會110年以來的首場歐洲賽,結果未能把優勢帶回次回合的主場比賽。該隊於下半場中段有沙恩朗被敵將在禁區內犯規而得12碼,侯度史東主踢被主隊門將禾利沙克擋出,而他即時上前補中卻抽高。

侯度史東事後在Twitter公開道歉﹕「我只能為我一時失去集中,並以為在補中時建功而向所有人致歉。從正面看,我們努力作賽並合理地力保不失,下周再戰。」值得一提是領隊布魯士在下半場派新兵辛迪加斯及湯馬士恩斯落場,但未能取得入球。

其他較受注目的戰果,里昂以4﹕1作客大勝捷克的波利斯拉夫,而燕豪芬在主場以1﹕0小勝奧地利的聖普爾頓。

兩支蘇格蘭球隊俱失利,鴨巴甸作客吞皇家蘇斯達雙蛋,而聖莊士東以1﹕2主場不敵斯洛伐克的泰拿華斯巴達。

更多體育
德國體育品牌adidas周四宣布,就算有世界盃幫助,但今年的淨收入只有6.5億歐元,比預期低。 雖然今夏舉行了全球矚目的世盃,而旗下的... 詳情
列舒曼首日領先 俄亥俄WGC邀請賽首日賽事,澳洲的列舒曼打出8隻小鳥和2次柏忌,以低6桿的64成績獨佔鰲頭。美國的賴恩摩亞、南非的舒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