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禮傑大女關楓馨 首次做騷開心價

[2014.08.02] 發表
關禮傑大女關楓馨穿小背心,性感出席快閃活動。(攝影/記者:孫慧莊)
關楓馨(左)與王敏奕(右)穿小背心在街頭熱舞。(攝影/記者:孫慧莊)
關楓馨在街頭熱舞獲母親大讚有90分。(攝影/記者:孫慧莊)
關禮傑於囡囡關楓馨開騷前為她打氣。(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關禮傑大女關楓馨(Fabienne)昨日聯同王敏奕出席瑞士天梭表《第17屆仁川亞運倒數50日快閃活動》,與40舞蹈員在尖沙嘴街頭熱舞,獲母親大讚演出有90分。首度現身公開活動,關楓馨拒透露酬勞是否如傳聞般跟岑麗香同價、有5萬元之多,強調價錢很開心,自己志在汲取經驗,不計較錢。不過,她說現在讀書為先,9月會飛返英國繼續學業,兩年後畢業了才會考慮入不入娛樂圈。關楓馨表示演出前曾在家中練習給爸爸看,開騷前更獲爸爸打氣支持。

王敏奕歡迎男友探班

她說今次演出由關禮傑的經理人安排,自己視之為暑期工,會將掙到的錢用來請家人食飯。至於日後可會出席其他活動,關楓馨稱如有機會,要再跟父母商量。正式曝光後,她稱會調整Facebook私隱度,以免性感照外泄。王敏奕今日飛往馬來西亞拍戲1個月,她表示電影公司怕敏感,安排乘坐非馬航的客機。男友曾國祥可會探班?王敏奕說︰「馬六甲很靚,看有沒有人有興趣來玩吧﹗」

記者:孫慧莊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周子揚稱已見家長 何傲兒想冷靜一下
【明報專訊】何傲兒日前被拍到跟周子揚「同車」拍拖,二人隨後大方直認戀情。昨日2人出席《Sunday扮洃》祝捷會時,態度卻大為轉變。何傲兒姍... 詳情
《扮?王》收視高開 薛家燕王祖藍:見好就收
【明報專訊】薛家燕、王祖藍昨日出席《Sunday扮洃》活動,一眾演員食飯慶祝首集收視28點高開,令他們非常鼓舞。祖藍形容超級開心,取得頭彩... 詳情
Lisa S.透露吳彥祖 未打算復工
【明報專訊】Lisa S.拋下老公吳彥祖(Daniel)和女兒吳斐然(Raven)專程由美國回港,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昨日假灣仔會展舉行的奶粉活... 詳情
吳奇隆劉詩詩十指緊扣遊日
【明報專訊】吳奇隆與劉詩詩戀情公開後,經常曬恩愛。近日他們拍拖到日本旅行,有網民遇見並拍下照片,見到2人穿藍色系的情侶裝,十指緊扣漫步街頭,... 詳情
展現新世代力量
【明報專訊】今個秋冬,Marc By Marc Jacobs創作總監Katie Hillier與設計師Luella Bartley打造一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