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加續約馬刺

[2014.08.02] 發表

聖安東尼馬刺於周五宣布與球星東尼柏加(圖左)續約,雖然沒透露內容,但據報那是3年價值4500萬歐元的合約。

據Yahoo Sports透露,東尼柏加已經和球隊續約這份條件豐厚的合約。已在NBA出賽13年的柏加,去年錄得場均16.7分、5.7次助攻及2.3個籃板球,助球隊第5次贏得總冠軍,那亦是他個人第4次嘗得總冠軍滋味。去季,他亦是馬刺唯一參與全明星賽的球員。

2001年在選秀以第28名身分獲馬刺選中後,柏加合計在常規賽為球隊上陣940場,錄得場均17.1分、6次助攻、3個籃板,而在季後賽則上陣196場,場均為18.9分、5.3次助攻及3個籃板。

馬刺來季將以原班人馬再次爭逐總冠軍,繼簽射手米爾斯後,全能前鋒迪奧上月在twitter宣布續約馬刺;至於老將鄧肯奪得總冠軍後意猶未盡,決定執行下季的合約選項,征戰個人第18個NBA球季。

更多體育
蘇亞雷斯上訴 兩周有結果
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圖)早前就國際足協對他在世盃「咬人事件」的懲罰,上訴至體育仲裁法庭,現定於8月8日正式展開審理。 蘇亞雷斯因在世盃... 詳情
保特重返田徑賽場
牙買加飛人「閃電」保特(圖)重返田徑賽場,並在英聯邦運動會上參加4x100米接力賽。 今次是保特自去年9月IAAF鑽石田徑聯賽布魯塞爾... 詳情
加西亞次日領先 俄亥俄WGC邀請賽次日賽事,西班牙名將加西亞是日表現出色,打出9隻小鳥,取得低標9桿的61,總成績為低標11桿的12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