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鳥巢齋唱無求婚
傳震撼性表白獻章子怡

[2014.08.03] 發表
網民期待汪峰在演唱會求婚搶頭條,但失望了。
全場6萬觀眾等睇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怎料無戲睇。
演唱會尾聲,汪峰揮揮手說晚安,網民驚覺他未求婚感受騙了。
直播演唱會的網站谷宣傳,在報章刊登給「小章」的表白廣告。

【明報專訊】汪峰昨晚在北京鳥巢舉行演唱會,事前傳出汪峰有計劃於七夕在演唱會上向章子怡求婚。雖然兩人作否認,但直播演唱會的網站事前做足宣傳工夫,昨日在內地報章刊登全版廣告﹕「小章,有時候沉默比表白更重要」沒有署名的神秘人告白廣告令人產生聯想。結果汪峰跟大家開了一個大玩笑,演唱會未見章子怡蹤影,汪峰也沒有求婚。

傳媒昨日也收到通知,汪峰演唱會安排網上全程直播外,他會為人生中的重要女人準備了甜蜜驚喜,將會對章子怡有更震撼性表白。

睇網上直播收30元人民幣

是次安排演唱會網上直播的樂視網早前也炮製了周迅與高聖遠在音樂會上舉行婚禮。上次演唱會全程免費直播,今次汪峰演唱會則收費,要付30元人民幣;事先傳出汪峰會求婚增吸引力。儘管不少網民等睇好戲,在網上「洗版」問汪峰何時求婚?又等汪峰搶頭條,十分熱鬧。

鳥巢的現場觀眾也不斷叫章子怡的名字,結果卻是叫人跌眼鏡。汪峰全程唱歌,沒有求婚或表白的環節,對於台下觀眾高呼「章子怡」名字時,他就是在台上說﹕「謝謝你們一次又一次的呼喊她,這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我的愛是對的。我愛她。」不過,事先張揚的求婚戲碼卻沒有,令不少網民失望。

現場觀眾大叫章子怡

演唱會就在汪峰跟大家道晚安後結束。有網民驚醒,猛問求婚沒有?有消息傳汪峰下午綵排時曾有「告白」環節,事前亦有傳他在演唱會上9:09分有行動,結果演唱會直播時卻什麼也沒有發生。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城城信團隊專業無有怕
【明報專訊】郭富城拍攝陳凱歌導演的《道士下山》,此片拍攝近7個月,先後在寧波、杭州與上海等地拍攝。早前在浙江開工,有內地傳媒探班,現場拍攝戰... 詳情
拍拖睇婚紗騷  鄺美雲林達民似新人
【明報專訊】鄺美雲與男友林達民,盛品儒偕未婚妻蔡一鳳,《變形金剛4》演員趙茜,以及陳凱琳與父母、陳法蓉、貝安琪等昨晚出席時裝設計師何國鉦的2... 詳情
張苡澂計劃買千萬遊艇
【明報專訊】歌手張苡澂將參與演出9月舉行的《香港群星演唱會 繼續寵愛哥哥當年話》音樂劇。忙碌的張苡澂日前和一班朋友開了個遊艇派對,覺得吹完海... 詳情
官恩娜無膽挑戰鋼管舞
【明報專訊】官恩娜(Ella)昨出席活動,自稱小時候有儲卡通人物大口仔的文具,勾起不少童年回憶。Ella說﹕「11年前曾學拉丁舞,更特別買一... 詳情
黃翠如公然拖小蕭正楠
黃翠如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於銅纙灣世貿露天廣場舉行的沐浴露活動,大會安排「小(蕭)」公子同台,翠如BB讚小公子很靚仔,跟男友「蕭公子」蕭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