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卷肖像衫贈李思捷互相傳情

[2014.08.03] 發表
春卷穿上三點式去沙灘大派冰淇淋。
春卷購下一件貌似李思捷的肖像T恤送給思捷,男方亦識做於登台時穿上(小圖)。

【明報專訊】「春卷」王寶寶早前隨有線真人騷旅遊節目《臥底旅行團》坐高鐵遊廈門,她表示難頂高鐵車廂洗手間傳來異味,儼如「沼氣室」:「臭到欲作嘔,令我在4小時車程都不敢去洗手間。」

春卷在當地買了一件貌似李思捷的肖像T恤給好朋友李思捷,返港即送給對方。李思捷其後穿上這件T恤去登台,還Chok住影了一張相傳給春卷。他們雖說已不是情侶,但仍互相傳情。

娛樂版

更多影視
Robynn & Kendy《中國好聲音》片段網上點擊率2000萬次
【明報專訊】踏上了《中國好聲音》舞台的Robynn & Kendy,首集參賽片段在網上點擊率高達2000萬次,觀眾人數過億,兩女知道後驚喜得... 詳情
《轟天猛將3》未映現盜版
【明報專訊】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號召李連杰及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等眾多老牌打... 詳情
N-Sonic練中文掙人仔
【明報專訊】韓國6人男子組合N-Sonic早前來港宣布進軍內地市場,已在日本舉行過多次演唱會的N-Sonic,隊長J Heart跟成員Min... 詳情
BTL苦練舞功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多不勝數,有9名成員的BTL今年5月出道,第一首主打歌《鬥志》以勁舞俘虜不少歌迷,但BTL以年終樂壇頒獎禮的新人獎為目標... 詳情
Ye-A被迫爭廁所
【明報專訊】8人女團Ye-A上月16日才在韓國出道,兩個星期後已來港宣傳,並宣布進軍內地市場。走青春可愛路線的Ye-A,受訓一年多,但部分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