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輕取安哥拉晉決賽

[2014.08.03] 發表

俄羅斯隊以83﹕65大勝安哥拉隊,這樣,安哥拉隊三戰皆負無緣決賽,其他三隊均兩勝一負,經比較三方的凈勝分,斯洛文尼亞將與俄羅斯隊爭奪冠軍,中國與安哥拉隊將展開第三名爭奪。

在俄羅斯隊與安哥拉隊的比賽中,第一節前7分鐘俄羅斯隊完全壓制住了對手,且進攻如魚得水,取得18﹕4的好開局。

安哥拉隊暫停之後,打響了反擊,不僅在防守上向俄羅斯隊施加了很大壓力,進攻上也有所起色,最終俄羅斯隊與安哥拉隊以18﹕10結束第一節。

第二節安哥拉隊的表現與第一節如出一轍,不適應俄羅斯隊的快速反擊和緊逼防守,頻頻失誤,前7分半鐘僅得4分,俄羅斯隊將比分擴大到34﹕14,之後,安哥拉隊通過強攻內線獲得幾次罰籃和上籃機會,但到第二節結束,安哥拉隊依然落後19分。

第三節,雖然安哥拉隊加強了防守,但在高大的俄羅斯球員面前,依然找不到進攻的方法,與俄羅斯隊的分差一直維持在18分左右。

第四節,兵敗如山倒的安哥拉隊沒有什麼機會,反而前五分鐘被對手打了個13﹕7,與俄羅斯隊的差距進一步拉大到24分,此後,比賽進入垃圾時間,最終,俄羅斯隊以83﹕65獲勝。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