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芷晴爆男友下廚慶祝
媽咪生日

[2014.08.05] 發表
黃芷晴現時專心工作,未準備結婚。(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黃芷晴昨日接受電台節目《說得出的慢活》訪問,大談平日的私人生活,她說:「我本身有個首飾品牌,這天是以設計師身分上節目。沒有談及拍拖,平時自己喜歡與朋友去野餐和影相,閒時會到市集擺檔賣首飾。」她自言平時較靜態,喜歡在家弄首飾,是宅女。

自認宅女

昨日是媽咪梁潔華生日,如何慶祝?黃芷晴說︰「媽咪想低調點,不大搞,都是一家人食飯,男友都會出席。」她表示因媽咪對花敏感,故買了很靚的假花擺設及外套作禮物,男友更會親自下廚。媽咪可有試過男友手勢?她一臉甜笑說:「男人做甜品多,我們有開玩笑叫他開一間甜品工房。平時他做甜品,我做小食,分工合作。(成功俘虜媽咪心?)之前世界盃他已俘虜爸爸的心,他們現在很Friend。」不過,她說現在未準備結婚,工作行先。媽咪現時身體情G如何?她說胃口不錯,最後一期化療也完成,但還要覆診。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伍詠薇為Joe Junior獻Sing
【明報專訊】Joe Junior將於8月中假伊館一連兩晚舉行《小生JOE JR. 47周年演唱會》,邀得伍詠薇(伍姑娘)擔任嘉賓。二人昨日即... 詳情
鄭欣宜扮?磨練自己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接受新城訪問,提到她在《Sunday扮洃》中與楊詩敏(蝦頭)齊扮徐子珊唱快歌跳舞維妙維肖,欣宜稱感到對不起,覺得每次... 詳情
謝霆鋒孖全智賢襲上海
【明報專訊】鞋業品牌將於本月23日在上海舉行時尚派對,屆時旗下多個品牌代言人,如全智賢、高圓圓及張惠妹將會首度同場亮相,正面交鋒展開一場魅力... 詳情
囡囡百日宴  大S感觸變喊包
【明報專訊】大S(徐熙媛)今年4月24日誕下女兒汪希玥,老公汪小菲前日在北京為女兒舉辦百日宴,雙方家長、親友出席,包括大S妹妹小S(徐熙娣)... 詳情
劉愷威當笑話
【明報專訊】劉愷威昨日到內地出席節目《非誠勿擾》,談到太太楊冪埋怨七夕不能一起過,他承認自己忘了,但家中一向對節日不太在意,不應只有節日那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