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夫發難 怒斬不忠妻及情敵

[2014.08.05] 發表

【明報專訊】浙江溫州市街頭昨早發生血腥斬人案,一名在酒店上班的年輕女子與一名男子,上班途中遭另一名男子持刀伏擊,兩人被狂斬多刀,重傷倒在血泊中,而行兇男子則在斬人後服下農藥自殺。據警方初步調查,事件疑涉感情糾紛,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至於血案中的3人未知生死!

事發後,有圍觀民眾報警,有人取來白布和紙巾為傷者止血,警方接報到場將傷者送院搶救。警方調查發現,被斬女子與行兇者是一對來自貴州的夫婦,男子疑因妻子有外遇心生怒火,遂於昨早9時半,趁妻子前往酒店上班期間,在一個樓梯口伏擊她和其情夫。

女子身中多刀,逃走不果被追斬至酒店門口倒地,整件白色上衣都被鮮血染紅,而被斬男子亦渾身鮮血倒臥在距離女子數米的地方。

更多中國新聞
粵村受化工廠污染 政府派錢應付檢查
【明報專訊】廣東樂昌市坪石鎮武陽司村新興壩村,自廣東一間化工廠2004年進駐後,井水受到嚴重污染,村民用井水淘米,大米立即變黃,有些村民把變...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媒體報道,廣東省檢察院昨日披露,中山第一市區檢察院連日來依法辦理生產銷售「毒豆芽」系列案,以涉嫌生產、銷售有毒有害食品罪依法... 詳情
清潔工月薪9000 穗白領紛紛欲試
【明報專訊】香港媒體報道,洗廁所變筍工?廣州一個景區近日以7000元高薪招聘洗手間清潔工,比一般白領的工資還要高。招聘引起關注,連日來已有2... 詳情
6車相撞
一輛重型作業車昨日下午在深圳梅崗南街北往南行駛時,懷疑遭遇車輛煞車失靈,逕直撞向路邊一排4輛小車,依次撞擊下的頭車再橫向側面撞擊第5輛小車,... 詳情
西湖蘇小小武松墓被淋紅油
【明報專訊】錢塘名妓蘇小小及打虎英雄武松位於浙江杭州西湖邊的墳墓墓碑,前日被潑紅漆,有關管理部門已派人清洗。被潑油的還有台灣前總統蔣經國故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