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繞綠色夢繪畫表達願望

[2014.08.06] 發表

(1)活動主題:小朋友可以圍繞綠色夢想這個主題,以一句話來表達自己對綠色世界的願望,並以繪畫的形式描繪自己的夢想,表達小朋友對綠色夢想的願望,結合這個主題在準備好的色卡上盡情發揮,然後裝飾在同一棵大樹上,讓所有小朋友的不同綠色夢想成長於同一棵長滿枝椏的綠色大樹上。

(2)製作過程:(A)主辦方將準備好不同形狀不同色彩的小卡片,如樹葉形、水果形、心形、魚形、鳥形等,供小朋友隨意選擇自己喜歡的卡片;

(B)小朋友們在卡片上以上述主體內容寫下自己的願望,並以太陽、飛鳥、大海、藍天、白雲、可愛的動物、我們的地球、我們的社區等內容描繪自己的夢想,畫出自己綠色夢想的願望;

(C)將卡片黏貼在主辦方準備好的一張背景為綠色大樹的兒童畫上,讓所有小朋友的不同綠色夢想,成長於同一棵長滿枝椏的綠色大樹上。

(3)製作卡片的過程,每位小朋友將在半小時的時間內完成卡片繪畫。

(4)主辦機構將準備好繪畫工具和材料,家長和老師不用特意攜帶繪畫用品。

(5)參與現場活動的每一位小朋友都將獲得精美禮品。

(6)現場繪畫活動與參觀展覽的費用全免,製作作品將由主辦機構捐贈多倫多士嘉堡市政廳收藏。

更多社區消息
聯邦撥款緊縮 多華會服務仍增
【明報專訊】多華會日前舉行「會員大會暨董事會董選舉」,除選出新一屆董事外﹐該會同時公布安居輔導服務及年度預算﹐都有輕微增長﹐同時為擴充服務﹐... 詳情
多華會第41周年會員大會暨董事會會董選舉﹐結果為﹕會長謝安華、第一副會長駱致燦、第二副會長曾綺翠、第三副會長賀孝華、司庫容敏妍、祕書鄭馮麗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