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濱展覽館夜總會門外男子中槍危殆

[2014.08.06] 發表
昨天凌晨警方在槍擊案現場調查。

【明報專訊】一名30多歲男子﹐昨天清晨在多倫多中區湖濱展覽館(Exhibition Place)內的Muzik夜總會門外中槍受傷﹐生命危殆﹐現已被送往中區聖米高醫院急救。

休班警聽到5至6響槍聲

多市警方表示﹐槍擊案發生於昨天清晨約3時50分﹐地點在夜總會門外的Saskatchewan Rd.街上﹐當時負責保安的休班警員聽到5至6響槍聲。當急救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一名男子身體中槍﹐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警方將夜總會前面的一大片地方用黃線封鎖﹐出動警犬在封鎖範圍內搜索。

在槍擊案發生時﹐該夜總會當時正舉行著名歌手Drake的OVO音樂節主辦大會派對﹐海報及社交媒體的廣告指有饒舌歌手(rapper)及特別嘉賓出席﹐但不清楚Drake本人有否出席。

警方暫時未能確定與槍擊案有關的人是否曾經在夜總會逗留過。

目前警方未有發放疑兇的資料﹐但是就呼籲市民向警方提供任何與槍案有關的消息。

更多都會新聞
警接線報查民宅起4槍 火力如軍用全自動步槍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42分局接獲線報,在士嘉堡區的2處民宅內,檢獲4支長短槍械,其中兩支是威力近似於軍用全自動突擊步槍的長槍。警方目前還在... 詳情
警緝黑人惡棍淫媒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在一次偶然的公路截查中,逮捕了一名33歲黑人男子斯塔布斯(Andre Stubbs,圖)﹐原因與毒品有關。但警方將此人釋...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昨晨發生電單車意外﹐鐵騎士在撞車後重傷送院不治。 肇事的鐵騎士年約20多歲﹐他在機場路(Airport Roa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