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6 9月9日發表

[2014.08.06] 發表
傳聞iPhone 6除了屏幕變大外,還採用藍寶石玻璃屏。

【綜合報道】蘋果已決定在9月9日發表其萬眾矚目的新一代大熒幕iPhone手機。有關蘋果即將發表新機的消息近來甚囂塵上,但Re/code是第一個說出確切日期的。

Re/code新聞網站稱,蘋果發表的新iPhone,熒幕從4.7吋到5.5吋,且擁有運算速度更快的處理器。蘋果對Re/code的說法未作任何評論。

過去一季蘋果賣出大約3500萬支iPhone手機,不過,iPhone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的佔有率仍呈現縮減。市場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指出,使用安卓(Android)作業系統的手機今年第二季攻佔全球85%的市場,蘋果的全球市佔率則從13.4%下降至11.9%。

更多國際要聞
舉槍自拍 走火自轟亡
【綜合報道】自拍(Selfie),已成為時下顯學,專門協助自拍的道具也層出不窮。但你會為了自拍,送上自己的性命嗎?墨西哥市的一位青年因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