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仲謙未打算置安樂窩結婚

[2014.08.08] 發表
羅仲謙表示沒有跟隨楊怡叫楊娜做「家姐」。
楊怡近日買樓投資,男友羅仲謙沒有夾份。(資料圖片)
對於鹹豬手的報道,王俊棠表示沒需要向李詩韻解釋。(攝影/記者︰孫慧莊)

【明報專訊】羅仲謙、楊娜及王俊棠前晚出席《泰山3D》首映禮,羅仲謙笑稱一直都是稱楊娜為「娜姐」,沒有跟隨楊怡叫「家姐」。他在電影中聲演泰山,笑言如拍攝真人版,不介意半裸上陣,下身也會做足安全措施,即使只得布塊或樹葉遮掩也沒問題。女主角可屬意由女友楊怡擔任?他笑說不知道,要視乎投資方可有興趣。有傳楊怡近日為結婚置業,羅仲謙澄清該物業是女方為投資而買的,自己沒夾份,但有交換意見。他也計劃今年買樓投資,或會請楊怡的地產經紀代辦。那何時為結婚而買樓?羅仲謙說:「如果結婚,我會買間很理想的屋,暫時未來買樓都是作投資用途。」

王俊棠指鹹豬手屬誤會

王俊棠被指拍攝《區區有鬼故》一場摸李詩韻Pat戲時涉嫌博懵,有指當時李詩韻已在褲內加墊,但補鏡時以為拍近鏡將墊拿走,沒想到王俊棠繼續連戲將手放在她Pat Pat上,令假抽水戲疑變真,令李詩韻面色一沉。事後導演接受他無心之失,王太亦幫口向李詩韻解釋。王俊棠避談對李詩韻鹹豬手的報道,他強調事件已過,而且是誤會,沒什麼好說,亦無需向女方解釋。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黃愷傑拒找母親趙雅芝做經理人
【明報專訊】近期不少藝人「星二代」進軍娛樂圈,其中以趙雅芝及黃錦燊兒子黃愷傑(Wesley)被睇高一線,他亦遺傳了父母的演戲細胞;不過,於北... 詳情
謝霆鋒捱冷做落湯雞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高圓圓去年11月在北京拍攝電影《一生一世》一場下雨戲,當時只得攝氏兩度低溫,霆鋒要脫下外套為圓圓擋雨及披上,自己則渾身濕... 詳情
張兆輝?木箱慘食沙
【明報專訊】張兆輝憑電影《恐怖在線》獲得雙料影帝,片中他飾演的警察常接觸到鬼怪事物及靈異事件,為了體驗死者臨死一刻的環境,他不惜啎儠c及鋪上... 詳情
G.E.M.孝順帶外公遊悉尼
【明報專訊】G.E.M.(鄧紫棋)正在悉尼準備演唱會,她抽空帶外公遊覽。她在微博上載與外公的合照,寫荂G「外公人生第一次出國,距離X.X.X... 詳情
星級專欄 黃婉曼﹕北京漫步
【明報專訊】如果說愛上一個人,會愛上他的味道;那活A愛上一個城市,也會是因為它的味道吧。我愛北京,愛到一種程度,是可以忘卻它的沙塵滾滾,撇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